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好得不能再好布朗出言挑衅 基德被打肿仍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2:42 新浪体育


基德今天完全被比卢普斯压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主场作战的活塞队以95-80击败网队,在东部半决赛中以2-0领先。

  虽然网队取得了大西洋赛区的第一而得以位居东部第二,但东部第三的活塞队由于战绩更好而占据了主场优势,在拿下前两场主场比赛后,活塞队的前景顿时一片光明。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我想我们已经取得了领先优势,现在我们要看看能否到客场去偷一场胜利了。我看到对方球员席上出现的是一支傲慢的球队,现在我只期待下一场他们能打出自己最好的表现。”活塞队老教练拉里-布朗赛后不无挑衅地说。

  活塞此战之后也平了步行者队在今年季后赛中连续五场都赢对手10分以上的表现。比卢普斯创下自己的季后赛助攻新高,全场送出了13次助攻,另外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8分,不过他并没有因此而自满。

  “我们还没有完成什么了不起的成就,我们只是取得了暂时的领先,一支好的球队本来就该在主场赢球,我们打好了主场的比赛,现在我们要看看到新泽西后的情况怎么样了。”比卢普斯说。

  网队上半场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在基德的调度下频频打出成功的快攻,精彩扣篮一个接一个,他们上半场以46-34领先。活塞队在中场休息时进行了反省,“我们在更衣室里对自己说:‘这不是我们,让我们回到真正的底特律篮球吧!’”比卢普斯赛后回忆道,结果活塞队果然在第三节起死回生。

  基德第三节初段的得分帮助网队领先到50-38,但随即风云突变,活塞队马上打出一波19-2的高潮,一举控制了局势,此节活塞队以27-11完全压倒网队,让网队整节只命中三球,活塞队因此反超4分进入第四节。

  拉希德-华莱士和比卢普通斯接着在第四节用三分球继续埋葬网队,怒吼天尊全场三分球6投3中,比卢普斯4投3中。活塞队不仅外线连连得手,内线也让网队叫苦不迭,内线得分38-28压倒网队。同时他们铜墙铁壁式的防守则让网队整个下半场只得到34分,整整比活塞队少了27分。

  “当我们这样打时,我们就很难被击败,因为我们都知道自己的大个子会在防守上包揽那些脏活。”比卢普斯赛后得意地说。

  布朗赛后在评价球队下半场的表现时更是乐坏了:“我们没有出现失误,我们不断命中目标,我们没有给对手得到二次进攻的机会。我们打出了最好的半场,我都不知道我们是否还能打得比这种表现更好。”

  谈到自己爱将的表现时,布朗赞道:“比卢普斯在面对一位伟大的球员(基德)时打出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同时我想汉密尔顿也是一样,这是一场伟大的集体胜利,我们打得实在是太好了!”

  而网队娃娃脸主帅弗兰克则无奈地表示:“我们今天只是无法让自己的战术奏效,我们只是无法在全场48分钟内都拧成一个拳头,后面的比赛我们将变得更好。”

  “他们不断地投中目标,当我抬头看比分时才突然发现已经落后了12分。”

  不过经验比弗兰克更丰富的基德没有丧失信心:“我们三年来已经见过了不少世面,也有过成功,我们现在在客场被打肿了,让我们看看接下来我们如何应付这种局面吧。”

  信心归信心,要知道在NBA历史上,在七场四胜制的比赛中至今只有七支球队在以0-2落后时最后实现翻盘。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