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首轮奥胖欺姚明一扣最丑 火箭拼湖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8:28 新浪体育


奥尼尔在姚明面前的这一扣是季后赛首轮最难看的致命一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NBA季后赛首轮终于在今天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热队击败黄蜂队成为最后一支晋级第二轮的球队。《体育画报》专栏作家马蒂-伯恩斯撰问点评了今年季后赛首轮的一些镜头——

  最精彩致命一球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热队第一轮首战击败黄蜂队,新秀瓦德终场前一瞬间一剑封喉。面对全联盟最出色的防守形组织后卫拜伦-戴维斯的一对一防守,瓦德虚晃一枪后冲进三分区,在罚球区附近急停跳投命中漂亮的致命一球。

  最难看致命一球

  湖人与火箭的第一轮第一场,科比终场前投出三不沾的三分球,球从空中下落后刚好被奥尼尔得到,奥尼尔轻松扣篮完成最后一击,姚明未能抓到那个篮板,因为他以为科比的球至少应该碰到篮圈。

  最佳报复

  肯扬-马丁在被尼克斯队的蒂姆-托马斯称为“假硬汉”后在第二天的训练中在胸前写上了“爱发牢骚的蒂姆”作为回击,并且在两队剩余的比赛中给了一再给尼克斯队致命打击。

  最差报复

  掘金队替补中锋埃尔森在被加内特打到腹股沟后骂对方是“GAY”(同性恋者),埃尔森事后被迫进行了道歉,他此后再也没有得到在场上与加内特较量的机会,因为森林狼队拿下第五场比赛后晋级第二轮,而埃尔森那一场在板凳上坐满了整场。

  最让人吃惊的防守英雄

  国王队的斯托贾科维奇,他在第一轮中三次在最后关头防守住小牛队的进攻,帮助国王险胜对手,第二场他从芬利手中将球拍走,第四场他迫使纳什最后一投无法轻松出手,第五场他又在最后时刻防住诺维茨基,让后者一失手成千古恨。

  最让人吃惊的进攻英雄

  雄鹿队的乔-史密斯,尽管雄鹿队最终被活塞队淘汰,但史密斯平均每场拿下13.2分,命中率高达49.1%,在以防守严密著称的活塞队面前平均每场抓下10个篮板,其中包括4.6个前场篮板。

  最时髦球员

  马龙,他在湖人与火箭的第四场中球衣被对方球员纳克巴拉破后拒绝更换球衣,穿着破烂的球衣打完了整场比赛,那一场他拿下30分13个篮板,狠狠捋了火箭队一把。

  最糟糕的装束

  网队,他们决定穿上红袜子比赛,马丁等部分球员甚至穿上了红鞋子,不仅非常难看,而且也在挑战体育之神,因为以前穿红袜子的人还从来没赢过什么东西。

  最佳比赛

  湖人加时92-88胜火箭的那一场,火箭队从下半场落后14分到扳平比分进入加时,并在加时赛初段取得4分领先优势,但科比和马龙从那开始统治了比赛,湖人因此以3-1取得关键领先。

  最糟比赛

  黄蜂63-93负于热火的比赛,黄蜂队全场82投仅20中,命中率只有24.4%,戴维斯全场14投仅3中。

  最佳赛场表演

  灰熊队历史上首次杀入季后赛,老板海斯利在赛前登场演唱美国国歌,而主教练胡比-布朗也在赛前接过了年度最佳教练的奖杯,不过他们最后还是被马刺队的横扫。

  最差赛场表演

  美国另类偶像孔庆祥在火箭与湖人队中场休息时的表演,他用糟糕的声音演唱瑞奇-马丁的“SHE BANGS”让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都感到受不了,他恼火地表示:“在NBA里,这种事情越来越糟糕了,不是吗?”

  最糟糕瞬间

  尼克斯队的托马斯在与网队首战中被对方中锋科林斯重重放倒在地,之后他便因脚踝伤和背伤缺席了此后的所有比赛。

  最佳瞬间

  热队经历七场激战淘汰黄蜂。

  (Julian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