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范不谈步行者先享受胜利 热队自豪鱼腩也能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2:47 新浪体育


热火从鱼腩到晋级东部半决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队在主场颇有点不可战胜的味道,这也是他们为什么能够闯进季后赛第二轮的原因。北京时间5月5日,热队85-77拿下连续第16个主场胜利后,以4-3的总比分将黄蜂淘汰出季后赛。

  在赢下首轮所有在主场的比赛后,热队成为最后一支杀入第二轮的球队,同时也是最不可思议的一支。上赛季他们常规赛的成绩仅仅只有27胜57负,本赛季的常规赛球队在11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月7战皆负,到了十二月成绩是5胜15负,完全像是一支鱼腩部队,但他们最终却杀到东部半决赛。

  “我们有太多可以骄傲的东西,”前锋奥多姆说,“在NBA,如果开局打成5胜15负,对于很多球队而言已经可以开始为下一年做准备了。但我们选择了继续努力、努力、再努力。今晚的胜利是对过去所有努力的回报。”

  热队半决赛的对手将会是头号种子印第安纳步行者,双方首场较量将于周四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

  “今天晚上我不会去谈论印第安纳,”热队主帅斯坦-范甘迪笑着说,“我将享受今晚的胜利三小时也许是四小时。”

  “如果我是步行者,我会担心与这样一支球队交手,”黄蜂队的戴维斯说。“他们年轻、富有潜力,他们打球是抱着没什么可输的心态。”

  布特勒为热队拿下最高的23分,球队今晚的快攻得分为18分,黄蜂则只有5分。“就好比在沟渠里赛跑一样,”得到16分、9个篮板的奥多姆说,“我们只是不停地向前、向前。”

  比赛第二节临近结束时,黄蜂队的戴维斯因伤下场,下半场他仅出场3分钟,在离开赛场前他冲着主教练弗洛伊德大叫,“我真的动不了了。”

  “如果我可以打,我肯定会打的,”戴维斯在赛后说,“但我连走都十分困难。”

  比赛中,热队的出色防守迫使对方出现了21个失误,也为自己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快攻机会。“扯我们后腿的就是所犯的失误,”黄蜂队前锋P.J.布朗说,“我们没有控制好球,而他们抓住了这点。”直到全场比赛进行到还剩下三分钟时,黄蜂队的先发球员中还没有一个人得分超过两位数。35岁的老将史密斯抢下了全队最高的25分,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

  “球队需要好好的反省——每一个人,不仅仅只有球员,”黄蜂队中锋马格洛伊尔说。

  除了热队全队的努力外,主场球迷强大的支持也是他们获胜的一个因素。黄蜂队主教练弗洛伊德说,“今晚球场内的氛围难以置信,对方的球迷成了球队强大的后盾。是球迷让那帮年轻的孩子精力旺盛。今天对手的速度完全在另一个水平。”

  (任晓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