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MVP无手感毕比神奇 森林狼难敌多点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2:34 新浪体育


毕比成为国王功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国王队在客场104-98击败森林狼,赢得了西部半决赛的首场胜利。毕比21投10中拿下33分,国王其他人得分不高但是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当选本赛季MVP不久的加内特拿下16分18个篮板,但是21投仅仅6中。卡塞尔拿下全场最高的40分,但是斯普雷维尔只有5分入帐。

  明尼阿波利斯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现场评论员总结了上半场比赛:“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森林狼第一节比赛进攻不佳,同时没有限制住国王的进攻,但是森林狼在第二节加强了防守,改善了自己的进攻。国王的毕比一人控制了前20分钟的比赛,他上半场12投7中拿下18分。但是斯托贾科维奇上半场仅仅8投2中(三分球4投0中),其中四个“三不沾”,这非常少见。”

  “森林狼第三节的进攻完全依靠卡塞尔一人,在加内特和斯普雷维尔哑火的情况下,卡塞尔该节攻下了18分”。第四节比赛中双方前半节处于胶着状态,“像乔丹和科比这样的伟大球员,总是在第四节的比赛中强攻篮下,要么得分,要么造成对方的犯规。森林狼也应该像他们一样,努力强攻篮下”。

  明尼阿波利斯电台的现场评论员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今天森林狼全队的表现不是很好,除了卡塞尔得分较高,加内特虽然得分不低但是命中率不高,斯普雷维尔这场比赛完全找不到进攻的手感,‘三头怪’今天只有一人发威,不得不依靠哈塞尔和霍伊博格这样的球员来帮助球队得分,森林狼输球自然不是怪事。”

  “‘疯狗’马德森在比赛场上非常努力,在防守和篮板球上相当积极,而且在保护篮下上做得相当不错。比赛中有不少裁判的判罚是“疑问哨”,在这样一场比赛中裁判的吹罚成为了至关重要的因素。”

  “森林狼在最后阶段显得还是冷静不够,太多的犯规,太多的失误,投篮也不准。这是他们必须在以后的比赛中必须克服的。国王队在最后时刻还是手不软,除了全场比赛一直手很热的毕比之外,韦伯、斯托贾科维奇也投中球了,连以防守见长的克里斯蒂也在终场前49秒投中一个奠定胜利的三分球(98-92)。对于森林狼而言,如果他们要想击败国王这样的进攻点多的球队,就必须自己解决进攻的问题,更多地得分,但是这场比赛森林狼让国王得了太多的分,他们没有找到让自己得更多分的方法。”

  “同时国王今天的防守不错,而且发挥了自己进攻面多的特点,毕比依然相当出色,投中不少重要球。国王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消除了森林狼的主场优势。森林狼今天的防守一般,没有找到防守对方多点进攻的答案。最为重要的是,森林狼这场比赛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一直跟着国王的节奏走。”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