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炮轰禅师不该独宠鲨鱼 帕克:不光赢球让我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5:01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湖人昨天在客场以78比88不敌马刺,输掉了西部半决赛首场比赛。科比赛后对主帅杰克逊的战术相当不满,他认为正是过分倚重奥尼尔才导致的输球。

  昨天上半场科比9投仅3中,到了第三节科比以下拿下12分,湖人不仅追上了前两节的分差,且将比分反超至65比62。马刺后卫帕克表示:“一看见科比手热起来,所以我们赶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紧想办法早点把那节比赛结束。”

  第四节一开场,科比就在马刺队新秀布朗的看防下接连得分,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重新换上了防守凶悍的鲍文,科比接下来的4次投篮无一命中,最终马刺队以88比78战胜湖人。

  “第四节开始两三分钟还不错,但我们没能把那个势头保持下去,”湖人主帅杰克逊表示,“比赛的关键时刻他们占据了主动。”

  科比在最后关头无所作为部分原因也是禅师的战术所致,他让弟子将球尽可能地交给奥尼尔,但这一计划并未能奏效。

  全场拿下31分的科比公开质疑战术:“我们只知道一个劲把球打到内线,根本不顾他已经被看死,我们对他们出色的防守视而不见,结果自食苦果。”

  奥尼尔说:“比赛打得越来越靠身体了,满场都是又推又抓的,简直成了一次防守大战,最会龟缩防守的队才能赢得胜利。”

  两队的第二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晚在圣安东尼奥举行。2002年湖人季后赛击败马刺的比赛,科比第四节至少有10分进帐。上个赛季两队在第二轮相遇,马刺以4比2战胜湖人晋级,科比均场得32.3分。

  帕克表示:“只要科比想得分,就没有人能阻止得了。但鲍文防他防得很好。”

  第三节在邓肯被湖人牢牢看死的情况下,帕克在第三节结束前31秒用两个跳投将分差缩小至3分。赛后美联社评价道:“马刺第一场赢在了随机应变上。”

  “我觉得我们就第四节打得好,”帕克表示,“赢了一场比赛,你还知道了哪些地方可以提高,这真太棒了,不是么?”(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