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调侃小牛欠运气 老尼尔森借口昏哨拒谈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4:16 新浪体育


老尼尔森不会下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国王队在季后赛中主场119-118险胜小牛,从而以4-1淘汰对手,将在西部半决赛迎战森林狼和掘金比赛的胜者。

  赛后国王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说:“小牛在季后赛首轮打得相当出色,他们有3场比赛都是惜败,只要运气好一些,也许都应该是他们赢,他们的运气不是很好。毕比今天的投篮相当好,而且在场上极具攻击性。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需要他在场上带动全队。场上有些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没有吹的哨,常年以来都是这样,一直没有吹,为什么要在这场比赛中吹呢?我们今天有好几名球员上场时间都超过40分钟,在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中,我们需要他们全力付出,他们是我们赖以取胜的关键,我们只想赢得比赛的胜利。他们在场上的感觉不错,而且表示下一轮比赛如果有必要他们还将这样。”

  小牛队主教练唐-尼尔森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点评了这场比赛:“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紧张刺激的比赛,这是一场我们本来应该取胜的比赛。我们今天无法控制毕比得分,这是我们做得不好的一个地方,所以他今天打了一场相当精彩的比赛。他不但能得分、投三分球,而且还能抢篮板球。他的表现相当稳定,我想他今天表现相当突出。就我们而言,今天我们的表现很不错,我们的进攻打出来了,但是防守不像前几场那么强。你不得不接受这种情形,这就是篮球。现在他们可以晋级下一轮了,而我们不得不回家,力争将自己的球队变得更加强大,下个赛季卷土重来。”

  老尼尔森就记者的问题进行了回答。记者:能谈谈比赛中国王的投篮情况吗?比如毕比。

  尼尔森:毕比?嗯,他让我们很头疼。当然我们将注意力集中在防守他的身上,但是我们显然没有完成任务。他是一位相当优秀的球员,对于国王的实力如何,相信无须我来告诉你,毕比是他们其中之一。

  记者:你谈到了小牛的未来,你会采取什么样的方法来让这支球队卷土重来呢?

  尼尔森:我现在不愿意谈这些问题。这些事情以后再谈吧。

  记者:那就你个人而言呢?谈谈你的将来吧,由于你们在季后赛早早出局,能谈谈你自己的打算吗?

  尼尔森:我没明白这个问题。(回避)

  记者:这个问题是,你们没有在季后赛中走太远,你的打算如何?

  尼尔森:我仍然没太明白。(继续回避)

  记者:你下个赛季还会继续执教小牛吗?

  尼尔森:当然,我签了三年的工作合同,为什么不呢?你不要听‘脱口秀’的节目乱说,他们什么都不懂。今天比赛中裁判很多该吹的球没有吹,这让人感到遗憾,我们对此也无能为力。我们本来应该将比赛带回到达拉斯,再打一场像今晚这样精彩的比赛,但是现在我们不得不回家,很长时间不能和一支强队打一场精彩的比赛了。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