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骂加内特是同性恋引火烧身 掘金中锋赔礼加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0:01 新浪体育


这样就是同性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掘金队新秀中锋阿尔森为骂加内特是“同性恋”而道歉。

  前天,森林狼以84比82战胜了掘金,比赛中阿尔森被加内特一肘打在了腹部以下部位,在昨天的训练中,埃尔森坚持说加内特是故意的,大骂加内特是“同性恋(gay)”。当时埃尔森笑着对媒体说:“他对着我的私处就那么来了一下,所以我说他是一个同性恋。”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性恋团体立刻群起而攻之,埃尔森不得不道歉,今天掘金队公布了他的道歉声明:“我认识到那番话非常愚蠢,不过我愿意承担责任,这事给我上了非常有意义的一课。”

  加内特没有对此发表评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今天ESPN有消息称,加内特因为今夏要与女友结婚而不得不退出梦六队。加内特昨天说他对比赛之外的事不感兴趣:“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我,他们队里有一半人的名字我都不知道。我只知道集中精力打好比赛。”

  目前森林狼队以3比1领先掘金,两队的下一场比赛将在明天举行。(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