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叹从水面沉入水底 科比眼皮打架一上场就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4:42 新浪体育


科比:强奸案放不倒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火箭队在第一轮季后赛第五场比赛中客场78-97不敌湖人队,以1-4的总比分惨遭淘汰。姚明不是此役的主角,10投3中仅得10分5个篮板,科比“赶场”砍下31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

  科比赛前和赛后都显得有些疲惫,但比赛中的表现却是星光灿烂。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当我踏上球场的时候,某种东西就使我充满了活力,给了我力量,”科比说,“眼皮越来越沉重,真的变得有些沉重,今天我的眼皮真的是这样,抬不起来,在路上坐在汽车里的时候,我感觉真的非常累。我不想在车上睡觉,所以显得有些迟缓。在路上我只想思考一些东西。”

  科比在比赛开始前26分钟才赶到斯台普斯,但这是他在今年季后赛中打得最好的一场,丝毫没有一点疲态。前三节他只休息了1分钟时间,最终上场41分钟,21投12中外加6罚6中,拿下全场最高分,而此前四场科比的命中率只有33.8%。终场前6分16秒,科比离场走回板凳,受到了球迷们的站立式喝采和热烈致敬。

  “压力之下,他真的打出了一场令人惊讶的比赛,”队友拉什说。

  “很多人只会记得这个31分,但我会记得,他在短期内赶了很多路,”马龙说,“将球交到他的手里,因为他已经做好了准备。这就是这场比赛我们取胜的关键所在。”

  马龙自己也砍下1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尼尔则得到12分9个篮板5次助攻和次盖帽。

  “这是我看过的奥尼尔自始至终防守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之一,”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

  奥尼尔赛后没有对记者说什么。

  姚明全场比赛仅得10分5个篮板和4次盖帽。“我们开始还漂浮在水面上,随后便慢慢沉了下去,”赛后姚明通过翻译失望地表示。

  “由于失误过多,以及防守未能及时恢复,我们最终将胜利拱手让给了对手,”泰勒也很无奈。

  湖人队和卫冕冠军马刺队将在第二轮比赛中相遇,第一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进行,马刺队占有主场优势。马刺队曾在去年季后赛第二轮比赛中淘汰了湖人队,最终夺取总冠军,同时终结了湖人队四连冠的梦想。此前马刺队还在1999年夺冠时在第二轮季后赛中淘汰了湖人队,当时的比分为4-0。这次湖人迎来了复仇良机。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