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丑小鸭也要自信能变天鹅 另类偶像祝福姚明赢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1:22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约记者杨毅休斯敦报道

  有没有听说过五音不全的人可以灌60000张唱片的事情?姚明见识过了。

  火箭对湖人第四战的中场休息,忽然灯光闪亮,音乐骤起,一个小个子中国人跳到了场地中央。赶紧打听这是谁?回答是:你连他都不知道?他是最新的美国偶像,现在红得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发烫,名字叫Willam Hung,中文名孔庆祥。

  再等他一张嘴,听得竟然要昏倒。何止是五音不全,简直毫无音律可言。亏得他还连唱两首,一首劲歌,一首慢歌,火箭的拉拉队美女们为他伴舞。当时场内的球迷们可以分成三拨:三分之一的球迷边吹口哨边挥舞着拳头;三分之一的球迷双手抓着自己的头发;还有三分之一的球迷边吹口哨边抓自己的头发。

  姚明在赛前和他握了手,但是不知道这位美国偶像的底细,当时心里就很疑惑。孔庆祥身高不到1.70米,生得白白胖胖,细眉细眼,梳个分头,后来唱歌又唱成这样,哪儿有什么偶像的资本?

  再打听,才了解实情。原来他祖籍在广东,从小在美国长大。电视台有一档著名的节目叫做《美国偶像》,举办了歌手大赛,他就报名去参赛。可嗓子烂成这样,评委们怎么忍受得了?虽然比赛在电视直播,有位评委还是忍无可忍,当时打断了他,问他说:“你又不会唱歌,怎么敢来参加比赛?”孔庆祥当时义正辞严地答道:“我虽然唱不好,但我尽了我最大的努力,我不会后悔。”

  就是这句话,正好打动了美国人,“丑小鸭也要自信能变成天鹅”的美国精神,一下子把孔庆祥推到了超级偶像的位置上。很多人为他成立了歌迷会,唱片公司专门找到他,为他灌了唱片,销售前两个礼拜竟然就卖出超过60000张。

  为火箭广播电台做采访的姚安鸿说:“这就是美国,好怪的事情哦。”

  典型的美国梦。实现起来也许很难,也许容易得让你不敢想象。孔庆祥用有点怪的广东话说:“火箭能赢湖人的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