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西部大战变成东部“斗殴” 佩贾爆发救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4:53 新浪体育


西部大战越来越像东部斗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NBA季后赛国王客场94-92险胜小牛队,总比分3-1领先,晋级在望,赛后美媒体点评了这场比赛。

  美联社:越来越像东部“斗殴”

  这两支全联盟得分能力最强的球队之间的较量越来越像东部球队之间的“斗殴”。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国王队做到了他们擅长的,这是他们重新控制局面的最好方式。他们不断地断球快攻,他们更多地挡拆,传球也更好了,另外,他们告诉斯托贾科维奇继续投篮,不管球会偏得多离谱。

  斯托贾科维奇上半场连续十次出手不中,包括2次根本联篮圈都碰不到,但他在第三节最后五分钟里终于爆发,打三分、跳投、三分、底线上篮,连续拿下10分,他此节5投5中加1罚1中砍下12分,帮助当时落后2分的国王反领先5分进入第四节,之后他们再也没有被对手超出过。

  小牛队常规赛主场36胜5负,是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而客场战绩只有16胜25负,今天主场告负让他们大受打击,他们只有连赢三场才能实现翻盘。

  NBA官方网站:斯托贾科维奇找回手感

  斯托贾科维奇重新找回了自己的手感,国王因此重新控制住了局面。斯托贾科维奇全场得到20分,其中16分来自下半场,毕比也贡献了22分,力助国王再擒小牛。

  斯托贾科维奇是常规赛进攻最强的球员之一,但季后赛前三场41投仅17中,今天的上半场他的低迷手感仍在继续,11投竟然只命中1球,幸好他在下半场终于苏醒,15投7中帮助国王重新建立领先优势。

  国王队第四节最多领先8分,但小牛在还有半分钟时追到92-94,最后时刻韦伯虽然抓到篮板,但被判踩线,给了小牛最后一击的机会,纳什未能把球交给诺维茨基,自己艰难地在斯托贾科维奇防守下后仰跳投,球随着时间的耗尽而偏出。

  小牛队作为常规赛罚球最好的球队,今天33罚仅20中。

  国王队官方网站:国王准备好最后一锤

  尽管上半场落后5分,但国王第三节爆发,反领先5分进入第四节,笑到了最后,并取得3-1的领先优势。

  小牛队官方网站:小牛已到非胜不可时

  纳什本来有希望扳平比分,但却未能命中目标,小牛队今天命中率仅35%,还罚丢了13球,小牛如果仍想留在季后赛争夺中,从现在开始已不能再输。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