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纳什绝地出击未能救主 小牛惜负国王走到悬崖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2:32 新浪体育


诺维茨基无法救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小牛队主场以92-94惜败国王,季后赛首轮以1-3落后。第五场比赛将于30日在萨克拉门托进行,小牛队任务艰巨。

  毕比拿下22分,斯托亚科维奇20分11个篮板,韦伯17分9个篮板。布拉德-米勒抢下全场最高的16个篮板并贡献10分,克里斯蒂13分15个篮板。桑盖拉拿下8分,其中有6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诺维茨基为小牛队拿下21分14个篮板,芬利16分,沃克12分。

  赛前诺维茨基发出必杀令,“我们背水一战,必须竭尽全力,我可不想以1-3的比分到萨克拉门托。”谁都知道,以1-3的比分客场作战凶多吉少,小牛队想避免这种情况。无奈小牛的主场也未能帮助他们,纳什最后时刻投篮不中,小牛只能接受败局。

  终场前8秒,国王队领先2分,小牛队还有最后一次进攻机会。纳什在终场铃响前出手中投,未能命中。国王队涉险过关。

  虽然诺维茨基志在必得,但比赛开始后,战局朝着国王有利的方向发展。比赛开始了近3分钟后,韦伯投篮中的,国王队以7-2开局。此后国王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7分。首节还有3分28秒时,韦伯中投得手,国王以17-11领先。纳什和纳克拉相继投篮中的,小牛队还以5分后将差距缩小。首节国王以21-18领先。

  第二节刚开始,贾米森就三分中的,接着纳胡拉上篮得手,小牛队以23-21反超。此后两队比分呈胶着状态,多次战成了平手。本节还有3分钟时,克里斯蒂投篮中的,将比分扳成39平。芬利与沃克各投中一球后,小牛队连得5分结束本节,在半场结束时以44-39略占优势。

  关键的第三节,“神投手”斯托亚科维奇挺身而出,本节他5投全中,一人独得12分,国王队以31-21胜出,在三节过后取得优势。本节还有9分15秒时,小牛队以52-44扩大优势。布拉德-米勒上篮得手,率国王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在本节还有5分05秒时将比分扳平。米勒在这次攻击波中独得6分。本节还有3分05秒时,斯托亚科维奇投中三分,国王以62-60反超,毕比也投中两分后,国王扩大优势。三节过后,国王以70-65反超。

  第三节国王队20投12中,而小牛队29投仅9中。最后一节两队的命中率都不是很高。本节开始后不久,纳什拉中三分,小牛队将差距缩小到4分。斯托亚科维奇马上还以2分,国王队领先6分。

  终场前2分11秒,桑盖拉上篮得手,国王以93-86领先。诺维茨基罚中两球,接着丹尼尔斯上篮得手,小牛在比赛还有1分23秒时将比分追成90-93。此后芬利抢断成功,小牛队获得扳平的机会,可惜纳什三分不中。韦伯罚中一球后,国王以比赛还有近40秒时以94-90领先。

  终场前33秒,诺维茨基两罚两中,小牛队只落后2分。国王叫了暂停,组织最后一次进攻,毕比跳投不中,韦伯抓到篮板后被判踩线。小牛队在最后8秒时仍有一次机会,可惜纳什的跳投未能命中,最终以2分之差惜败。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