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龙"损招"频出双方险动手 火箭老板为姚明撑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8:43 新浪体育


纳克巴在空中被马龙顶翻,落地后拉破了马龙的球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刚表示NBA应该对打法粗野的马龙进行停赛处罚,话音未落,马龙又在场上犯粗了。北京时间4月26日,湖人客场92-88击败火箭,马龙的“损招”又成为场上的焦点。

  亚历山大赛前接受休斯顿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他非常不满马龙在洛杉矶的一场比赛中推莫布里的行为。同时他对马龙在第三场比赛中对姚明的恶意犯规也感到非常不满。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当时马龙用肥肘猛击姚明背部,将他放倒在地。马龙领到了因此犯规,但亚历山大认为这样的判罚远远不够。

  “他推身边的球员的方式非常错误,”亚历山大说,“这对体育运动是有害的,对整个NBA联盟也没有任何好处。”

  马龙对于亚历山大的评论只是耸耸肩说,亚历山大当好老板就行了。言外之意,场上的事情也没有权力指手划脚。“我不知道他到底是球员还是老板,”马龙说。

  亚历山大认为马龙是一名打法很脏的球员,应该对他施以停赛的处罚。但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马龙又将火箭队的另外一名球员纳克巴砍翻在地,随后和弗朗西斯面对面咆哮不已,险些爆发冲突。

  此役,紧张的气氛也延续到了杰夫-范甘迪身上,他在第一节结束前甚至直接骂起了老冤家菲尔-杰克逊,随后在场上爆发冲突时又冲到场上。比赛的紧张和激烈还远不止这些。布莱恩特被戳伤了眼睛,姚明因六次犯规下场,

  奥尼尔不是湖人队进攻的主角,他只得了17分12个篮板。马龙填补了奥尼尔得分的空缺拿下30分,在此役之后他与贾巴尔并肩成为NBA仅有的两名年过40岁仍在季后赛中单场得分超过20的球员。

  马龙上半场就砍下20分8个篮板,他在纳克巴扣篮时将其扛翻,在空中已经失去平衡的纳克巴赶紧抓住马龙背部的球衣,因此将其撕开了一道口子。弗老大马上上前质问马龙,范甘迪随后也立马冲向场上,化解双方的矛盾。这不仅使人想起了1998年热火队对尼克斯队季后赛中范甘迪抱住莫宁大腿的一幕,当时双方大打出手,范甘迪怕球员受伤,才自己亲自上前劝架。

  范甘迪此前已经动怒,因为当他冲向中场激烈的质问裁判为什么不判犯规时,菲尔-杰克逊似乎对他说了一些什么不好听的话,范甘迪随后便在场上开始还击,两次大骂禅师。

  马龙此后上篮时纳克巴也对他犯规,马龙为此动怒而领到一次技术犯规。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