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伯坦言国王人人是老大 笑称佩加只会左手传右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3:55 体坛周报


韦伯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易小荷萨克拉门托报道

  韦伯的笑,是那种花朵一样绽放的笑。

  赛前走进更衣室的时候,斯托亚科维奇和迪瓦茨踪迹全无,毕比干脆用背对着大家,只有韦伯耐心地接受着所有人的采访,即使他已经结束了一轮“轰炸”,当记者独自走上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前去,他仍然展露了这种微笑。

  季后赛第一场的大胜之后,韦伯形容自己终于“呼吸到了空气”,因为又有了一次机会去夺取总冠军:“自我打篮球以来,去年(因受伤而倒在小牛的比赛中)是最糟糕的回忆和感觉之一。当时华莱士走过来用毛巾遮住我的头,哭着说‘不是因为痛,而是因为我们又丢掉一次机会了’。”

  伤愈归来,有些人认为韦伯对球队的伤害比对球队的帮助更大,韦伯耸耸肩,表示自己完全不在乎:“这种说法真荒谬,真理最终会告诉所有的人,我到底能为球队做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在季后赛第一场当中,韦伯有次惊人的表演:故意将球抛向篮筐而不中,再鱼跃而起,在半空中将球扣进——看上去,那像是一次全明星的表演。但不管怎样,阿科中心的球迷用欢呼表达了他们的受用。

  自从韦伯归来之后,到底谁是球队的老大让人困惑,韦伯告诉记者人人都是,“我是老大,佩加(斯托亚科维奇)也是,迪瓦茨也是,我们是个集体,目标就是赢得冠军,那才是最重要的。”

  其实从韦伯倒下之后,斯托亚科维奇毫不犹豫地接过了球队的重担,并成为球队的得分手,看上去韦伯丝毫没有“妒忌”这位队友,口中全是对他的称赞:“你知道,他绝对是个天生的射手,我们曾经取笑他,惟一的传球就是从左手到右手,但是任何时候他接到球,也不会走步,无论任何角度他似乎都能轻易地进球。”

  不过斯托亚科维奇在这场比赛当中一度手感全无,韦伯扮演了一次全能运动员,得分、篮板、助攻无所不能。但是他赛后也承认在得分方面自己还有问题:“早上醒来的时候,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把握机会,是时候做些事情了,所以今天比赛的时候我有些太想打好了,反而丢掉了一些应该投进的球。”

  一走进阿科球馆,就可以看到许多穿着韦伯球衣的球迷,韦伯一提到他们就连嘴都合不拢的样子:“我知道大家都说,这里是全联盟最闹的主场,但真的很感谢球迷对球队的支持,每当听到那些欢呼,我在场上就会变得很兴奋。”

  第一场大胜,韦伯拿下26分和12个篮板,第二场他拿下19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这是他第一次在季后赛拿下“三双”。该知道他的微笑从何而来了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