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季后赛就是“肮脏”篮球?马丁打“山”再引口水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3:12 新浪体育


马丁凶狠出招老穆都快哭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新泽西网队又一次在诠释最好篮球的同时,成为多次恶意犯规的焦点。

  阴差阳错凑在一起的新泽西网与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于今天继续进行,网队继续展示他们强大的优势,99-81毫无悬念地获得了胜利,在七场四胜制的季后赛第一轮中暂时以2-0领先。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由于蒂姆-托马斯在第一场比赛因对方的恶意犯规导致受伤,今天的尼克斯显然不再那么“温顺”,但他们也并没有把比赛变成一场战争。

  “我觉得他们非常具有攻击性,但我不认为他们的攻击性是‘身体上’那种,”马丁说。

  在马丁和基德的带领下,网队在第二节就逐渐控制住比赛。本场胜利同时也将他们过去16次面对纽约人的胜场数增加到14。

  马丁为球队拿下了最高的22分和16个篮板,与此同时,他还在第三节比赛进行到一半时制造了一次全场最恶劣的犯规。尽管这并不能称作是一次明目张胆的犯规,当他从背后贴近“非洲大山”穆托姆博时打到了对方的膀子,接着又猛推了穆托姆博一把,得到一次技术犯规。

  “我就只想通过犯规去阻止他。我不是冲技术犯规去的,”马丁说,同时他也对之前有一次被穆托姆博肘击到鼻子表示了气愤。“双方的情绪都在极度高涨。”

  此外,杰弗森也有一次较严重的犯规,当时他正紧贴尼克队的马布里,在对方做出急停动作准备带球上篮时撞倒了他。马布里立刻跳起来,意图质问杰弗森,但此时他好像想起了什么——也许他记起自己已经有一次技术犯规——所以他走向底线寻求裁判的帮助。

  “我只是不想让他轻松的得分,”杰弗森说,“我们互相是对手。我没想过去做一些伤害他的事,我很尊敬他,更加尊敬篮球比赛。”

  马布里在赛后被问到这次犯规是否“肮脏”时,他的回答是:“不予置评。”

  在蒂姆-托马斯、阿兰-休斯顿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马布里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3分。科特-托马斯18分、12个篮板,顶替蒂姆-托马斯先发出场的“便士”哈德威拿下13分,另外还有10次助攻和7个篮板。

  在比赛最后的12分钟里,场上再没出现严重的犯规,离结束还剩下4分24秒时,网队主教练弗兰克把基德和杰弗森换下,当时他们已领先19分。

  剩下46秒时,还有一部分主队球迷反复在喊“横扫他们!”

  “今天在这儿有太多的污言秽语,”哈达威说,“每当我们想好好打时他们便‘恶意’的犯规。他们让我们了解了什么是季后赛,想要在这里获得胜利太难了。”

  (任晓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