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猛龙要“撬”中国男篮主帅 巴特尔下周回国报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6:28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哈里斯成为中国男篮主教练在NBA圈内似乎没有太多人知道。常规赛结束后,不少球队给哈里斯打电话,邀请他出任主教练,其中就包括了大巴本赛季曾效力的多伦多猛龙。

  猛龙队前不久将总经理格伦沃尔德和主帅欧内尔一锅端后,几天前向哈里斯打电话请贤,被哈里斯一口拒绝,“每次遇到这种事,哈里斯都推辞说自己在小牛队待得很好”,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当地媒体报道说。有消息称前活塞球员“坏小子”兰比尔有望接过猛龙队教鞭,兰比尔现任ABC和ESPN的电视评论员。

  实际上哈里斯在小牛队季后赛结束后就将与该队结束合同,来北京上任。不过哈里斯在达拉斯的确和大小尼尔森配合得不错,前不久他还公开为球队的小球战术辩护:“老尼尔森好像是个补锅匠,今年他干得相当不错。本赛季我们曾试过大个篮球,但没有能够成功,我们还试过控球前锋,也不成,最后咱们才打起了小球。老尼尔森对于新尝试相当感兴趣。”

  姚明曾经开玩笑说:“我不想比哈里斯更早归队报到。”

  小牛队昨天以105比116负于了国王,而姚明所在的火箭队今天遭遇到两连败,以0-2落后湖人。而与此同时,中国男篮正在北京由尤纳斯带领继续集训,据悉,现在达拉斯养伤的巴特尔将在下周回国归队。(归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