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胖当看客甘愿打杂 弗老大无奈科比过“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5:39 新浪体育


科比今天“过生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火箭队客场84-98再负湖人队,在季后赛第一轮比赛中以0-2落后。姚明19投8中拿下21分4个篮板。

  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奥尼尔深陷犯规麻烦,仅得7分创职业生涯季后赛得分新低。但科比和马龙弥补了他的不足。科比拿下36分,其中17分来自第三节,马龙则砍下17分和8个篮板。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但奥尼尔仍为胜利而得意洋洋:“这是一支好球队的象征,当队中几大球星中的一名得分仅为个位数时,球队仍能最终取胜。我只想干些小事打打杂,由于陷入犯规麻烦坐在板凳上,我真的没有机会在比赛的重要时刻上场打球。但其他每个人都能挺身而出。”

  “当沙克领到那些犯规后,每个人都意识到我们应该在这种情况下做些什么,”马龙说,“我们投中了不少球,我们在出手时非常自信,与此同时我们的防守也很出色。”

  “我就知道卡尔(马龙)不会连续两场比赛陷入低迷,”奥尼尔说,“今天早上他进行了很多次投篮练习,我们比赛前还在玩一对一,他的投篮准头非常好。”

  布莱恩特没有在更衣室跟记者说话,继续抵制记者的采访。从4月12日大比分输给国王队后科比就一直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科比在那场比赛中上半场只有一次出手,赛后有记者置疑他是故意想让湖人队输球,之后科比便不再理睬记者。

  “比赛中我力争打得主动,确保我们打出自己的活力和能量,并给对手施加压力,”科比只是在赛后接受了特纳体育电视台的直播采访。

  职业生涯第二次亮相季后赛便拿下三双、成为火箭队队史上第四名在季后赛中拿下三双的球员的弗朗西斯赛后显得非常失望,他说:“第三节末,当我上篮不进后他们马上在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投中了一个三分球,比赛形势最后完全倒向了他们。我在想,今天是不是科比的生日,他们(裁判)真是太慷慨了(给了他这么多罚球机会)。他们有很多突破并抓住了机会,我们却没有。”

  科比全场17罚16中,他在第三节的最后15.8秒时间里砍下6分,帮助湖人队以74-64领先进入第四节。

  “我们本应该将他挡在禁区之外,同时不给他罚球机会,”范甘迪赛后遗憾的说,“他今晚表现太出色了。”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