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媒体欢呼WNBA黛安娜新纪元 只字不提女篮三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3:10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WNBA选秀大会在新泽西州举行,女篮三杰三轮都未被选中。而来自康涅狄格大学的陶勒斯有幸成为状元秀,以下是美国媒体对于本次选秀大会的评述——

  WNBA官方网站:黛安娜纪元的开始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在2004年WNBA选秀大会中,凤凰城水星队以第一顺位摘得黛安娜-陶勒斯,华盛顿神秘人在第二位选中阿兰娜-比尔德。

  ESPN网站:水星,前进吧

  水星,前进吧,高喊着:我们得到了陶勒斯,你们眼馋吧。凤凰城让这位康涅狄格大学的核心球员成为了状元秀。山猫队在瓦伦被抢后,他们一下就摘下两名中锋。而在选秀还没结束,水星便和震击做成了一笔交易。

  YAHOO网站:她是No.1

  康涅狄格的陶勒斯被水星队以第一顺位选中,陶勒斯本月早些时候曾带领校队夺得了NCAA的三连冠,她平均每场得到19.8,连续第二年夺得全美大学四强赛最接触球员奖。

  美联社:大学明星成状元秀

  康尼迪格大学的陶勒斯成为了WNBA选秀史上第二个后卫出身的状元。陶勒斯带领校队夺得NCAA三连冠,她平均每场得到19.8分。而在整个大学生涯,她平均每场得到15.0分、4.5次助攻和4.3个篮板。(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