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CAA最佳中锋中断学业进NBA 当状元成新鲨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3:05 新浪体育


奥卡福已经成为媒体的新宠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刚刚夺得全美大学联赛(NCAA)冠军的康涅狄格大学二年级中锋奥卡福昨天正式宣布将步上届NBA探花秀安东尼的后尘,中断大学学业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

  安东尼也是在去年率西拉库兹大学夺得NCAA冠军后提前结束大学生涯进入NBA的,并在自己的新秀赛季便取得成功,带领掘金队一跃从联盟垫底球队杀入季后赛。也许正是这个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刺激着奥卡福追随前辈的脚步,稍微不同的是,身高6英尺10英寸体重252磅的奥卡福有望成为今年的状元秀。

  奥卡福表示,他加入康大有两个主要目标:取得学位及夺得全国冠军。但在夺得冠军后,他决定提前一年结束学业,带着冠军的光荣进入NBA。奥卡福在发布会上发表了他参加选秀的宣言:“我仔细进行了考虑,现在你们看到我带着笑容出现在这里,你们便可以知道我的决定是什么了。”

  奥卡福也是本周第二位宣布提前结束学业参加NBA选秀的康大NCAA冠军队成员。本-哥登本周早些时候已经宣布将参加选秀。

  奥卡福由于在今年NCAA比赛中的优异表现,被评为“最突出球员”,同时被美国篮球教练协会和体育画报评选为本年度的全美最佳球员。奥卡福以441次封盖刷新了康涅狄格大学的盖帽纪录,同时也成为该校历史上第四位得分和篮板均超过1000的球员,在他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拿下24分15篮板,率领康涅狄格大学队击败了佐治亚理工大学队。

  值得一提的是,奥卡福的家乡正是火箭队所在的休斯顿,他高中时就读于休斯顿的贝尔莱尔中学,不过火箭队却想也不用想在选秀大会中摘到奥卡福,因为奥卡福即使不是状元秀,也将是三甲之列,而火箭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只拥有第55位选秀权(靠前一点的选秀权已在前面的交易中被交换到了其他队手里)。

  而本赛季全联盟战绩垫底的魔术队则最有希望得到奥卡福,有传言称他们希望得到奥卡福,与麦克格雷迪一起重新打造一对当年“奥尼尔-哈达威”式的内外梦幻组合。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