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尔带你走进火箭主场 客串解说趁机拉票(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8:47  新浪体育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 经历了前几天的阴雨天和火箭队两场连败之后,休斯顿今天迎来了久违的明媚阳光,中国运动品牌匹克签约球员、火箭队主力小前锋巴蒂尔也终于是从球队输球的阴霾中走了出来。今天上午,他非常愉快地在丰田中心接受了新浪体育独家视频访谈。在采访之后,巴蒂尔还带着我们参观了他在火箭队球员更衣室里的衣帽间,以及赛前出场的准备活动间。

  采访中巴蒂尔用中文"你好"向新浪网友和篮球迷们打了招呼,巴蒂尔表示自己今年和中国匹克品牌合作非常愉快,夏天他会再次到中国访问。在带领我们参观自己在火箭更衣室的衣帽间时,巴蒂尔亲自为球迷讲解了自己平常所用的一些行头。除了匹克公司为他量脚定做的球鞋之外,巴蒂尔在灰熊以及美国梦之队效力时的两张帅照也被放在了很显眼的位置。巴蒂尔对于能为中国球迷做一次向导显得十分开心,他甚至还拿出自己洗澡用的浴棉冲着镜头炫耀了一把。另外,我们还看到和紧挨巴蒂尔左边的更衣柜是2号海德的,再左边就是大名鼎鼎的1号麦迪了,而姚明的衣帽柜则在他们对面。

  随后巴蒂尔还带我们参观了

火箭队等待登场时的地方,那里有一面墙上贴了
火箭队
的球星横幅,巴蒂尔挨个介绍,不过等介绍到海拔最高的姚明时,巴蒂尔也是开起了
小巨人
的玩笑。"哦,我不认识这个大个子。"巴蒂尔笑着说。再说到另外一面墙上姚明和麦迪两人全明星照合影时,对于我们提出来他本人有没有想过要加入他们两人的阵营这个问题,巴蒂尔也不失幽默。"中国球迷多多给我投票的话吧,谢谢你们啦!"

  还有一面墙上的照片也不能不提,那就是奥拉朱旺带领火箭队勇夺两次总冠军时的英姿。对此,巴蒂尔则充满信心的说:"这里是冠军的城市,我们想要赢得更多冠军!"

  (新浪体育 杨旻/Kidd 发自休斯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