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真boss再创不世纪录 他到底是不是躺赢?

2017年06月13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科尔是躺赢吗?

  北京时间6月13日,金州勇士队在总决赛以4-1击败卫冕冠军骑士队,并夺得今年的NBA总冠军。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成为了NBA历史上第4位在执教生涯前3个赛季就夺得多个总冠军的主教练。

  2014年夏天,科尔正式成为勇士队的主帅,而这也是他第一次担任NBA球队主帅。第一个赛季,科尔就带领勇士队夺得总冠军。

  去年,常规赛73胜的勇士队遗憾地无缘卫冕,但是今年他们卷土重来,科尔夺得了他执教勇士队3年来的第2个总冠军。

  这样一来,科尔成为了NBA历史上第4位在执教生涯前3个赛季就夺得多个总冠军的主教练。前3位分别是:菲尔-杰克逊、比尔-拉塞尔和约翰-昆德拉。

  值得一提的是,科尔在过去2年里饱受背伤的折磨。今年季后赛,他因为身体原因缺席执教了多场比赛,由助理教练迈克-布朗担任临时主帅,直到总决赛第2场才正式复出,很多人调侃他躺赢。但能够顶着病痛不下火线,这更加体现出科尔的不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科尔总冠军执教主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