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仇了!勇士双杀上赛季克星 24连胜毁他们手里

2017年03月19日13:17 新浪体育 微博
上赛季雄鹿终结勇士24连胜

  北京时间3月19日,勇士在主场以117-92大胜雄鹿,勇士不仅在本赛季完成了对雄鹿的横扫,而且也为上赛季成功复仇。

  上赛季,勇士队一度打出了24胜0负的历史最佳开局,但是在第25场比赛,疲惫不堪的勇士队在密尔沃基遭遇上赛季的首场失利,连胜纪录惨遭终结,而且输了13分。一周之后,回到主场的勇士队尽管赢了雄鹿队,但是赢得并不是很多(9分)。

  本赛季,去年11月20日,勇士队客场打雄鹿队,那场比赛勇士队虽然赢了,但是赢得非常艰苦,胜负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才决定的,勇士队最终以124-121险胜。

  今天,勇士队主场迎战雄鹿队,尽管失去了凯文-杜兰特,但是凭借着斯蒂芬-库里的爆发,勇士队从第二节开始就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后以117-92取得大胜。

  这场大胜不仅意味着勇士队在本赛季完成了对雄鹿队的横扫,也算是对上赛季24连胜纪录被雄鹿队终结的一次成功复仇。

  (罗森)

标签: 勇士雄鹿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