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0他仍是勇士最大争议 这个X或定金州生死

2017年03月19日1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格林成为勇士的那个X

  北京时间3月19日,今天,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17-92击败了密尔沃基雄鹿,勇士大将德雷蒙德-格林出战30分钟,6投2中得到8分8篮板10助攻1抢断的准三双。

  在今天的比赛中,勇士大将格林表现出色,虽然球队得分最多的是13投9中轰下28分的斯蒂芬-库里,但是先发五虎中,砍下8分8篮板10助攻的格林贡献值是+22,这意味着当他在场时,勇士赢了雄鹿22分,这才是格林最大的贡献。

  此前,有媒体透露,勇士内部已经出现了问题,这个问题无关篮球,显然就是人际交往问题。另一方面,消息人士还透露格林与史蒂夫-科尔不睦,因为在上赛季沃顿掌权时期,格林几乎就是场上教练,有极大的自由度,而当科尔归来后,格林的轴心地位下降了,本赛季格林数据比上赛季大幅下滑就很好的证明。

  事实证明,就如本场比赛一样,格林并不需要很多得分,但是他需要战术地位,这一点,库里知道,汤普森知道,甚至杜兰特也知道,但是当杜兰特在场时,科尔不可能再给格林这么大的空间。格林的存在本身已经成为最大的争议点,他带头挑战主帅权威跟主帅公开唱反调,但突出的战术地位又难以取代,这个X因素让勇士很为难。

  如今,勇士按照本赛季开始的战术打已经两次吃到连败,科尔也是时候给格林更大的空间了。找回上赛季的套路,才是勇士找回冠军状态的正确路径,至于杜兰特的问题——首先,他得复出才行。

  (咕哒)

标签: 勇士格林科尔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