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加入热火管理层 任篮球发展和数据分析主管

2017年02月17日05:43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蒂尔进入管理层

  北京时间2月17日,迈阿密热火队今天正式宣布:前热火队两届总冠军球员肖恩-巴蒂尔将加入热火管理层,并担任篮球发展和数据分析部门的主管。

  据悉,巴蒂尔的工作职责将包括领导数据分析部门来评估球员,包括:大学球员、自由球员以及热火队的球员。

  “我们相信肖恩是热火队的一个杰出例子。”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声明中说道,“我们相信他的经验以及对比赛的了解会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帮助以及一种全新的专业能力。”

  “我很高兴能够加入迈阿密热火队的管理层。”巴蒂尔在声明中说道,“我期待着和米奇-阿里森家族一起工作,以及向一位名人堂总裁帕特--莱利学习。当然,还有我曾经的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我的目标是为迈阿密再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

  2011-2014年,巴蒂尔在热火队度过了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并且帮助热火队夺得2个NBA总冠军。

  (罗森)

标签: 热火肖恩-巴蒂尔联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