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场后陶汉林终复出 名嘴评篮协免于禁赛

2017年01月11日2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陶汉林陶汉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CBA联赛迎来第26轮的较量,山东在主场以134-107大比分战胜浙江队。在这场比赛中因瘦肉精事件一直被停赛的山西队球员陶汉林终于迎来复出。

  从2016年11月2日听证会确认陶汉林误服瘦肉精以来,陶汉林已经错过了13场比赛,在这期间,中国篮协一直也没有给出确切的答复,此事就一拖再拖。昨天中国篮协终于公布了对陶汉林的处罚,在处罚中反兴奋剂中心认定“基本可以排除陶汉林故意使用克仑特罗的可能性,可以判定克仑特罗阳性是其在出就餐食用了被污染的食品导致的。”所以对陶汉林本人免予禁赛,罚款5000元。也就是说陶汉林不用被禁赛,他在今天的比赛中便可以上场。

  陶汉林在得知自己可以上场后发了条微博,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转发了此微博,并评论道:12月20日听证会确认误服,1月10日解禁,停的那些比赛还不算“禁赛”,最后“免于禁赛”从轻发落,那张文件如果坐高铁可以绕地球转好几圈,却只走了两站地从总局走到篮管中心,真正的龟行啊。

  在等待了13场后,陶汉林在今天终于迎来复出,他上场13分钟,得到10分和2个篮板。赛后陶汉林也在自己的微博中对球迷们表示了感谢。

  (番茄吐丝)

文章关键词:陶汉林篮协苏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