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公布处罚格里芬决定:禁赛4场 罚5场薪水

2016年02月10日05: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里芬遭到重罚格里芬遭到重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NBA官网报道,针对布雷克-格里芬的打人事件,快船队公布了处罚决定:格里芬将被禁赛四场比赛(没有薪水)。另外由于格里芬在打人事件中所受的伤,他还将被扣除一场比赛的薪水。

  据快船队表示,这次针对格里芬的处罚决定是他们与NBA共同做出的。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队将会把这五场比赛的薪水全部捐赠给致力于洛杉矶残障儿童的公益组织。另外根据格里芬自己提出的要求,他在有时间的情况下会亲自参与支持这项活动。

  “我们已经明确表示这种行为(格里芬打人事件)在快船队中是不允许的。布雷克感到很后悔,而且他为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快船队在声明中说道,“他是我们快船队大家庭里非常有价值的一位成员,等到他重新归队以后,我们将会继续支持他。”

  今年1月24日,格里芬在跟随快船出征多伦多打客场比赛期间与本队的一位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当时格里芬殴打了对方,并导致自己的右手骨折。根据最初的报道,格里芬预计将伤停4-6周。

  (罗森)

文章关键词:格里芬快船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