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名宿支持哈登约卡戴珊:那是最甜美的女人

2015年07月25日0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与科勒-卡戴珊正打得火热哈登与科勒-卡戴珊正打得火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TMZ网站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与科勒-卡戴珊的恋情成为了近期外界讨论的焦点话题。关于哈登选择与科勒约会,底特律活塞队名宿约翰-塞利认为是一个“聪明之举”。

  哈登、卡戴珊和奥多姆的三角剧情仍在发展。根据最新的消息,科勒与奥多姆已经正式签署了离婚协议,这就意味着他们将恢复单身。但与此同时,有消息称科勒怀孕了,而且孩子可能是奥多姆的。

  但无论外界如何看待哈登与科勒的这段恋情,至少四届NBA总冠军球员约翰-塞利是坚定的支持者,他甚至认为哈登与科勒约会是一个“聪明之举”(smart move)。

  事实上,外界有不少人并不看好这段恋情,甚至有人认为哈登搭上卡戴珊是在“玩火”,因为根据过往的经验,和卡戴珊姐妹搭上的NBA球员都没有太好的下场,比如:克里斯-亨弗里斯和奥多姆。

  然而约翰-塞利并不相信所谓的“卡戴珊诅咒”。“詹姆斯-哈登是一个聪明人,而且我认为科勒(卡戴珊)是我见过的最甜美的女人之一,我很欣赏科勒以及卡戴珊家族。”他说道,“嘿,这是一件好事儿。”

  当被问到和卡戴珊约会是否会提升哈登的球场表现时,塞利表示:“提升他的比赛?我不认为他还能提升得更高。上赛季,他就已经是MVP的热门,而且一些人认为他应该成为MVP。所以他在场上只需要做自己擅长的就行。”

  (罗森)

文章关键词:哈登卡戴珊奥多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