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女篮联赛后忙公益 刘玉栋欲从幼儿园招队员

2013年01月11日12:31  宁波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林琳)昨天上午,已结束本赛季征程的八一广博文具女篮全体将士回到主场宁波鄞州,她们先后来到姜山幼儿园和邱隘镇文体中心,配合鄞州赛区做起了公益活动。

  昨日一早,女篮队员乘坐大巴来到姜山幼儿园,一下车,全体队员就被眼前的情景怔住了:全园的小朋友人手一个篮球,在熟练地练习运球,他们向女篮大姐姐展示了动感篮球操,双手运球、转身运球。八一女篮中队长刘玉栋[微博]一边看一边惊讶地说:“这里的篮球训练比我们队里训练的内容都多。以后咱队招人,我看这些孩子行。”

  接着,女篮将士又赶到邱隘镇文体中心。室内篮球馆里挤满了来自东新学校、邱隘东部新城消防大队以及每场来鄞州主场支持八一女篮的邱隘阿彪拉拉队的球迷。队员为民工学校的学生送上了广博集团提供的学习用品。刘杨、左佳一[微博]、郑佳、侯秋璐、顾雯倩[微博]和消防战士进行了“快速穿消防作战服大比拼”。

  篮球馆里,刘玉栋站在人群中央,“我就不动了,你们挨个来吧!”面带微笑接收球迷的一一合影。刘玉栋携5名女篮队员和“阿彪拉拉队”、媒体代表进行三分球投篮比赛,最终女篮队以10:2获胜。在一旁观赛的马指导也按捺不住,上来连投5个三分球,可惜都只是擦网而过。

  据悉,今天,八一广博队员陈楠[微博]带着王雪朦、孙梦昕[微博]和孙梦然[微博]将飞赴江西南昌,参加在那里举行的2013年WCBA[微博]全明星赛活动。其余队员则跟着主教练马跃南、政委刘北焱、领队刘玉栋等离开宁波,飞往北京。“回去调整一个星期,2月份队员将参加辽宁全运会之前的资格赛,没有时间过年了。”刘玉栋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