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会-中国女篮不敌荷兰无缘4强 将争夺五至八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01: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伦敦消息,2012年伦敦残奥会女子轮椅篮球四分之一决赛展开争夺,中国女篮以37比59负于荷兰女篮,无缘残奥会四强。中国女篮将进入5-8名排位赛的争夺。

  本场比赛中,中国女篮队中,付永青(微博)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并且有12个篮板球;程海珍得到6分2篮板;李禹辉得到4分。

  比赛一开始,荷兰女篮内线攻击首开纪录,龙云(微博)左翼出手命中半截篮。荷兰队整体内线实力明显在中国女篮之上,她们对篮板球有效控制,接连赢得二次攻击机会。打出一波6-2的得分冲击波后,荷兰女篮在首节建立领先优势。首节比赛,中国女篮6-13荷兰女篮,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付永青一上篮突破上篮得手,接着左翼出手命中中投,彭凤玲(微博)突破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中1,11-13,中国女篮迅速拉近双方分差。中国女篮快攻打乱了荷兰女篮防守体系。龙云突破上篮得手,16-15,中国女篮反超比分。荷兰女篮投入压哨中投。半场比赛,中国女篮19-21荷兰女篮,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荷兰女篮加强内线攻击,开局打出一波7-2的得分小高潮,21-29。中国女篮也不示弱,付永青上篮得手,接着左翼出手命中半截篮,25-29。荷兰女篮利用体能和身高上的优势,逐渐掌控着场上局面。荷兰女篮内线攻击得手,打出一波10-2的得分高潮,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第三节比赛,中国女篮29-39荷兰女篮,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荷兰女篮体能上优势更得到体现,中国女篮有点跟不上荷兰女篮的攻防节奏,接连给对手打反击。荷兰女篮快攻上篮得手,35-49,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中国女篮并没有放弃比赛,继续努力追赶对手。荷兰女篮内线攻击得手,35-55,双方分差拉大到20分。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胜负已分。最终,中国女篮37比59负于荷兰女篮,无缘残奥会四强。

  中国女篮首发阵容:程海珍、付永青、邓明珠(微博)、龙云、李禹辉

  (海马)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罗迪克出局正式退役 莎娃4强战阿扎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三星再爆压榨中国员工 每月加班186小时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暴露女裸背购物 《中国好声音》服饰爆红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秋瑾丈夫墓被洗劫 龙年纪念币玩过山车
  •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篮 残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