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船三核心归期不定惹人忧 湖人将重占压倒性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01: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上个赛季,洛杉矶快船(微博)换来了曾经的蜂王克里斯-保罗(微博),签下了关键先生昌西-比卢普斯,加上身体素质火爆的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大有挑战洛杉矶湖人(微博)在洛城地位的趋势。凭借着保罗和格里芬的存在,快船确实也取得了突破,又一次杀入季后赛并走到了西部半决赛。不过在今年夏天,格里芬和保罗先后接受了手术,比卢普斯的伤势也仍然没有完全恢复。ESPN最新消息显示,目前这三人的回归日期都还没有正式确定,快船下赛季的前景另人担忧。

  前天,保罗正式接受了右手拇指手术,当时有消息显示,他肯定将会错过球队的季前训练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一切正常,保罗也得等到揭幕战才能正式恢复训练。另一方面,因为膝盖伤势错过了伦敦奥运会的格里芬现在何时能复出也还没有准数。已知的消息显示,格里芬可能至少要等到训练营开始之后才能回到球场。

  除了两位当仁不让的核心有伤在身,快船的精神领袖比卢普斯现在何时能重新披挂上阵也是个未知数。上个赛季,比卢普斯因为跟腱撕裂只打了20场比赛,随后就一直处于养伤状态。在今天接受ESPN采访时,比卢普斯透露自己直到11月份才能完全康复,而那个时候赛季已经正式开始,这也就意味着他很有可能将会错过快船下赛季的前些场比赛。

  除了几大核心的归期问题,快船的阵容改变也将会成为他们面临的一大难题。今年夏天,他们通过交易从达拉斯小牛换来了球队的就将拉马尔-奥多姆,同时在角色球员上也进行了全面洗牌。对于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他们下赛季到底会达到什么样的成就还得看球队的磨合是否成功。

  和快船略显尴尬的近况完全不同,现在的湖人和去年相比可谓完全不同。通过交易,他们先后得到了史蒂夫-纳什(微博)和德怀特-霍华德,组建起了新一代豪华的F4阵容。如果说去年是快船篡班夺权的一年,那么今年很有可能将会成为湖人重新证明自己洛城王者地位的一年。

  对于强大的对手,年轻的快船并没有示弱。曾经亲手灭掉老一代F4的比卢普斯在昨天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他们的球队不会惧怕任何人。不过话虽这么说,但快船下赛季开始时阵容可能都不会完整也是不争的事实。对此,快船主教练内格罗显得颇为含蓄,他表示没有人能和时间对抗,言外之意快船在赛季开始阵容不争且变动较大的情况下,很有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磨合。

  (潜驴)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微软25年来首次更换Logo(图)
  • 博客央视提前做刘翔退赛预案的幕后事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处暑转运妙法 测试哪种小人最克你
  • 收藏美国邮政超印纪念邮票:销毁近7亿张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快船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