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朗:得到霍华德我差点跳起来 总冠军是我的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03: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在接受ESPN采访时,湖人(微博)队主教练布朗表示对球队的补强感到很兴奋,在新赛季将率队努力冲击总冠军。

  “当知道球队得到了霍华德,而且加索尔也留下时,我兴奋地几乎跳起来,不过最后还是控制住了自己。我慢慢地站起来,拥抱了吉姆-巴斯。”

  “拥有纳什(微博)和霍华德,让我们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热火(微博)和雷霆才是去年打总决赛的球队,他们是大热门。库普切克的工作很漂亮,但我们仍有很多要做的。”

  在上赛季西部半决赛失利之后,布朗也受到了很多的质疑,他表示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状况:“对于去年被淘汰的结果,人们肯定是不满意的,湖人队永远承载着巨大的希望。范甘迪离开了魔术,如果不能取得胜利你就可能离开。我不想把时间和精力浪费在不必要的担心上。”

  “我曾带领骑士连续两年超过60胜,但那时人们还是会讨论我是否该离开,这是我无法控制的,在湖人也是如此。我很喜欢自己现在的工作,获得总冠军是我的梦想,对每一个具有好胜心的人来说,这都是梦寐以求的。”

  奥运会时,科比曾谈到湖人可能会打普林斯顿进攻。擅长防守的布朗表示,进攻上会给球员更多自主权:“上赛季表现好的方面,我们会继续保持。当你拥有那么多具有天赋的球员时,进攻会变得容易。纳什将掌控球队的进攻,他决定球队的方向。”

  “每个人的执教风格都是不同的,我跟菲尔肯定不一样。随着赛季的进行,球队会磨合的更好,重要的是作为一个整体作战。”

  (勒色)

分享到:
  • 新闻陕西延安客车追尾起火36人死亡(图)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李宇春个唱扮皇后上演大胆舞台剧(图)
  • 财经山东试点现房销售 呼吁逐步取消预售制
  • 科技苹果三星案陪审团主席称未偏袒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根叔作客电视访谈自曝大学遗憾没恋爱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灵肉合一的组合 测试他为啥不爱你
  • 收藏人工速成沉香没价值 峡山现巨大石刻足印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