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预测西部排名:雷霆力压湖人 火箭难过3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04: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ESPN推出了2012-2013赛季西部球队的排名预测。上赛季从西部突围的俄克拉荷马雷霆仍然是专家眼中的最爱,新赛季他们的预测战绩是58胜,力压得到了史蒂夫-纳什(微博)和德怀特-霍华德的洛杉矶湖人(微博),继续领跑西部。明尼苏达森林狼有望成为最大的黑马,在这份榜单中他们排到了第四位,比圣安东尼奥马刺还要高一位。

  1.俄克拉荷马雷霆

  预计战绩:58胜24负

  雷霆虽然已经达到了总决赛的高度,不过他们仍然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实际上他们只比萨拉克门托国王、多伦多猛龙和华盛顿奇才等队的平均年龄高。对于他们来说,天空才是极限,考虑到他们还有继续成长的可能,新赛季他们拿到65胜也不值得惊奇。

  2.洛杉矶湖人

  预计战绩:55胜27负

  库普切克的连番妙笔让湖人的实力得到了显著提升,虽然换来纳什让他们的平均年龄再度上涨,但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纳什和霍华德的组合从账面上来看简直无懈可击。上赛季,他们的进攻只能排名联盟第十二,防守则只能排到第十,而下个赛季,他们有望将这两项最基本却也最有价值的数据排到联盟前五。

  3.丹佛掘金

  预计战绩:51胜31负

  掘金下赛季将会成为一支非常值得关注的球队。上赛季他们拥有着联盟最深厚的阵容,随着休赛期他们换来了安德烈-伊戈达拉,球队整体将更上一层楼。伊戈达拉不仅可以在掘金快打旋风的套路中如鱼得水,同时也能将这支球队的防守提高一个档次。

  4.明尼苏达森林狼

  预计战绩:51胜31负

  除了布鲁克林篮网,没有一支球队要比森林狼在今年休赛期做的更漂亮,他们已经迅速的从一支青年军变成了一支有望挑战王权的球队。同时我们还得承认一个事实,那就是这份预测成绩单还是建立在里奇-卢比奥可能会缺席部分比赛的基础上,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卢比奥健康,他们可能会做的更好。

  5.圣安东尼马刺

  预计战绩:51胜31负

  马刺的核心又老了一岁,但就和去年这个时候我告诉你他们会成为常规赛战绩最好的球队而没有人会相信一样,我们现在没有任何理由去低估他们下赛季的战斗力。

  6.洛杉矶快船(微博)

  预计战绩:49胜33负

  快船上赛季已经做的非常不错,今年夏天,他们又获得了一些球员。问题是,他们签下的这些人真的可以让球队变得更好吗?让我们来看看这些人得名字吧:罗尼-图里亚夫、威利-格林、莱恩-霍林斯、格兰特-希尔。哦对了,还有贾马尔-克劳福德,但他真的会比莫-威廉姆斯做的更多吗?也许只有拉马尔-奥多姆的回归对于快船来说算是个好消息。

  7.犹他爵士

  预计战绩:43胜39负

  8.孟菲斯灰熊

  预计战绩:42胜40负

  9.达拉斯小牛

  预计战绩:38胜44负

  10.金州勇士

  预计战绩:35胜47负

  11.萨拉克门托国王

  预计战绩:34胜48负

  12.新奥尔良黄蜂

  预计战绩:33胜49负

  13.波特兰开拓者

  预计战绩:33胜49负

  14.休斯顿火箭

  预计战绩:29胜53负

  火箭放弃了很多东西只为争夺霍华德,可惜最终他们失败了,现在他们唯一剩下的只有极大的灵活性。如果不出意外,火箭将会成为下赛季进攻端最差的球队,而且他们的大部分得分还得由后场双枪林书豪(微博)和凯文-马丁包揽。这让我们想起了什么?没错,那支由史蒂文-弗朗西斯和卡蒂诺-莫布里领衔后场的火箭,后来,他们凭借着这两人的表现得到了状元签。

  15.菲尼克斯太阳

  预计战绩:28胜52负

  (潜驴)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港星文颂娴顺利产女晒全家福(图)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百度因360搜索创10个月来最高单日跌幅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荧光钞一套800元起 红一角逼近万元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