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范:罗斯可能逃离公牛 绿军三巨头模式改变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10: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斯坦-范甘迪已经不当教练,但话更多了,夏天一直在对NBA(微博)球员评头论足,据ESPN报道,他刚接受奥兰多一家电台采访,语出惊人,竟然认为德里克-罗斯会步德怀特-霍华德后尘,可能逃离芝加哥。

  这个夏天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魔术,范甘迪丢了工作,霍华德也没留下来,改投湖人(微博)。范甘迪认为这是一种趋势,在将来,罗斯也可能为了冠军离开公牛。

  “下一个可能的人是德里克-罗斯,”范甘迪说,“我觉得罗斯是联盟的典型代表,是个出色的球员。他的身边也有很好的队友,但如果公牛不能给他找个巨星搭档,他可能会说,‘我得到其它地方,那样才有机会跟另一个巨星合作。’这个联盟已经变了。”

  罗斯在季后赛首战对76人的比赛中就拉伤十字韧带,手术后一直在休养。他说过希望一直留在公牛,上赛季与公牛续约5年9000万美元。范甘迪说,如果罗斯不能完全恢复,无力夺冠的话,最忠诚的球员也会离开。

  霍华德上赛季就吵着要离开,影响了魔术的战绩,也导致范甘迪下台。“联盟完全变了,变成球星们想组建自已的球队,”范甘迪说,“我想这是从凯尔特人组成‘三巨头’起,大家有目共睹,觉得这是唯一的赢球之道。”

  范甘迪对此非常看不顺眼,他以勒布朗-詹姆斯为例,认为詹姆斯如能率骑士夺冠更能证明自已,霍华德也是一样。

  过去的15年,两个伟大的中锋弃魔术而去,沙奎尔-奥尼尔和霍华德都去了湖人。这会令魔术沮丧,但范甘迪认为,魔术仍有机会卷土重来,找到自已的巨星。

  “他们能吸引自由球员,”范甘迪说,“自由人市场主要由金钱决定,所以只要手里有钱,总会得到心仪的球员。”(吴哥)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英超-范佩西首秀 曼联遭绝杀0-1客负
  • 娱乐黄宗泽被曝写悔过书送胡杏儿钻戒求复合
  • 财经湖南地税局:征存量房产税尚无具体安排
  • 科技新一轮搜索战役打响 360搜索成全站默认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十大钻戒品牌情定七夕 千金一杯的干邑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鉴宝闹剧:拍卖公司参与恶意炒作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斯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