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师承大梦小斯破茧成蝶:新赛季新优势让对手战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10: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上赛季,尼克斯战绩不尽如人意,普遍认为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发挥欠佳有关。据ESPN消息,经过一个休赛期之后,如今的尼克斯已经全然不同了。而改变,就始于小斯。

  本身就有伤病,再加上亲哥哥二月份过世,这些都导致小斯在场上的发挥不甚理想。整个赛季下来,他的场均数据只有17.5分和7.9篮板,命中率是48.3%。自从2005-2006赛季以来,小斯还没有这么狼狈过。

  所以,这个休赛期,小斯励精图治,他花了很大心思去和哈基姆-奥拉朱旺学习。“我现在很期待能在新赛季展示我的内线移动,这可是跟哈基姆学到的。”小斯说,“他教了我很多内线的脚步移动,现在我的内线技术更全面了。高中结束之后,我就没得到什么机会去改善我的内线技巧,更多时候,我只是在尽力打球。但现在,和哈基姆学习后,内线技术绝对会成为我的优势。”

  “以前,没跟哈基姆学习的时候我就很成功了。现在,我又掌握了额外的技术,这肯定会大幅改善我的比赛。而且,结合我的速度和体格,再配以现在的内线技术,这就是我的优势。现在的我,能在篮下左右开弓,也能跳投,我会让对手战栗的。”小斯强调说。

  在被热火(微博)首轮淘汰之后,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就强调过内线球员的重要性。而尼克斯最重要的内线,无疑就是小斯了。对这一点,小斯也心知肚明。“伍德森教练的体系是内外结合的,所以,我掌管好内线这是很重要的。我非常愿意承担重任,并且我也准备好了。”小斯说。

  不过,即便小斯能做到他描绘的一切,外界也还是对尼克斯有所担心。而且,这种担心主要是集中在小斯和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的配合上。但在小斯看来,他和安东尼之间是毫无问题的。“我认为伍德森教练在做的工作就是确保能利用好我们的天赋,这么多年来,卡梅罗和我都是联盟顶级球员,教练能找到办法的。”小斯说。

  想要和安东尼成为好搭档,学会更扎实的内线技术固然重要,但在小斯看来,他可不会仅仅局限在内线打球的。“在内线打球并不是我的全部任务,你们也看到了,哈基姆本人也不是只会站在篮下。对我来说也是一样,全面,能通过内外结合给对手造成威胁同样重要。”小斯说。

  (XWT185)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英超-范佩西首秀 曼联遭绝杀0-1客负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湖南地税局:征存量房产税尚无具体安排
  • 科技新一轮搜索战役打响 360搜索成全站默认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十大钻戒品牌情定七夕 千金一杯的干邑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鉴宝闹剧:拍卖公司参与恶意炒作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