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又来新人!三大助教将到位 前全明星主帅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12: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橙郡纪事》报道,在阵容构建基本完工后,洛杉矶湖人(微博)主帅迈克-布朗开始充实自己的助教班子。据悉,埃迪-乔丹、伯尼-比克斯塔夫和史蒂夫-克利福德三位助教,将于近日正式加盟。

  埃迪-乔丹将加盟布朗的教练团队,这在NBA(微博)早已不是新闻。乔丹将于近日正式加盟,而布朗也已向NBA功勋卓著的老帅比克斯塔夫发出邀请。此外,克利福德也将加盟。自2007年以来,他一直担任魔术助教,和德怀特-霍华德过从甚密。此前,他还曾在火箭和尼克斯担任助教,在今夏一度是魔术和开拓者主帅的热门候选人。

  现年68岁的比克斯塔夫,在掘金担任总经理时,曾给布朗第一个在NBA实习的机会。近两个赛季,他在开拓者担任助教。而此前他曾出任过超音速、掘金、奇才和山猫主帅。1973年,他在奇才担任助教,开始执教生涯,当时他还曾是联盟最年轻的助教。

  现年57岁的埃迪-乔丹是研习普林斯顿战术的大师。而如今拥有史蒂夫-纳什(微博)和霍华德,湖人的挡拆战术也将发挥更大威力,而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经过菲尔-杰克逊三角进攻战术的熏陶,对较为相近的普林斯顿战术也不会陌生。此前,乔丹曾先后担任过国王(1996-98)、奇才(2004-08)和76人(2009-10)主帅,当年执教奇才时期更是曾有出任东部全明星主帅的经历。

  原助教奎因-斯奈德和顾问埃托雷-梅西纳在今夏离开了湖人,前往莫斯科中央陆军。上赛季布朗的助教团队还包括约翰-奎斯特、查克-珀森和达尔文-海姆。(魑魅)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中超-国安主帅回击外界质疑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外地人购房零限制
  •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员工拉横幅抗议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娄师白遗产案开审 宋元《揭钵图》上秋拍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