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核心缺阵数月终归来 库里豪言新季可进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11: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ESPN报道,金州勇士核心斯蒂芬-库里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射手,健康的库里是联盟顶级后卫,但这位年轻的天才球员却也经常受到脚踝伤势困扰。日前,库里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将在新赛季开打时如期归来。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库里和几名勇士队友完成了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这也是自库里在3月中旬脚踝受伤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

  “这是一次为期三个月的康复过程,目前我的进展不错,”库里说,“我们必须对此抱有耐心,等到10月31日新赛季开始时,我就会正式归来,不会有任何限制和犹豫。”

  上赛季,库里因为脚踝伤势,缺席了66场比赛中的41场。而脚踝伤势也是库里的老伤了,过去2年他都饱受此伤困扰。不过库里新赛季会有很大不同,他的训练计划从6月1日开始,一直维持到训练营开幕。

  “我相信我能为训练营做好准备,我不担心过去2年的事情。我希望每件事都在脑子里100%想清楚,”库里说,“至于脚踝的伤势,我不认为此前我给了它足够的休息时间,上赛季,想要休息尤其难。不过一旦我感觉好一些了,我就会继续全速突击。”

  库里是勇士最重要的核心,勇士也愿意在他的健康上赌一把,他们将另一名优秀的后卫蒙塔-埃利斯甩卖,并希望进一步挖掘库里的潜力。“我知道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成为真正领袖的机会,”库里说,“我想要成为领导全队的控卫,我会让菜鸟们知道我们要成为紧密团结的团体。”

  库里的作用对于勇士来说是无需多言的,上赛季,有库里的时候,他们的战绩是12胜14负,而库里缺阵时,他们的战绩是11胜30负。库里认为,如果勇士每个人都能保持健康,那么勇士就能进季后赛。

  “我们有足够的块头和身高,也有投射能力,我们还有更好的防守体系,”库里说,“当你具备这些东西后,就意味着会有更多的胜利。”

  (咕哒)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曝易建联收皇马合同 首选仍重返NBA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 多楼盘称外地人零限制
  •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员工拉横幅抗议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朱德孙子流氓罪被毙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娄师白遗产案开审 四点判断瓷器收藏价值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库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