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斯师从大梦日夜苦练两周 奥拉朱旺:找我算找对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11: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纽约时报》的霍华德-贝克报道,在昨日已略显夸张的语调盛赞了贾维尔-麦基后,哈基姆-奥拉朱旺今日又肯定了他的另一位学徒,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

  当长达16个月的煎熬,在今年5月划下句点时,小斯身心俱疲。当时尼克斯被热火(微博)在首轮淘汰,小斯在各个方面影响力都骤减。但他仍坚称:“我依然是上个赛季的我,”并发誓新赛季要从头再来,打出“难以置信的一年”。

  而这从上周开始。此前擅长挡拆和爆扣的他,如今却在埋头学习低位技巧。而他的师傅正是奥拉朱旺。学徒期从8月6日开始,每天训练3个小时。小斯学得很快,不管是正向还是反向的脚步动作,只要奥拉朱旺演示一遍,他就能掌握。“我们夜以继日地训练,”奥拉朱旺说,“他是这样要求的,令人欣喜。他喜欢在低位,他一直想在低位单打,但一直没有相应的脚步动作。”

  大梦还透露,大部分前来拜师的球员,大约就学4天,但小斯却一待就是2周,其动力可见一斑。过去一个赛季,小斯霉运不断,由此,他也在今夏卯足了劲。“这是近几年来,我见过他最忙的一次,”小斯的经纪人哈皮-沃尔特斯说,“我相信球迷会很高兴的。”

  将小斯送给奥拉朱旺调教,本是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的主意,他和大梦做过两年队友,至今交情不错。“他眼光不错,找我算找对了,”大梦也开玩笑。话题回到小斯身上,尽管他已29岁,但还是能成为一位高效的低位得分手,只要他学会了脚步动作和掌握好时机。“他的转身正变得干脆利落,”奥拉朱旺赞到,“他可以练习转身一整天,他真的很喜欢这个。”

  此前,小斯并不需要练习低位技巧。迈克-德安东尼的助教菲尔-韦伯就说:“拥有小斯我们取得了不少胜利,在太阳时基本年年都是60胜左右。他本可以低位单打的,但他当时已很成功了。”但时过境迁,如今需要小斯更多出现在低位。“如今开发低位进攻,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小斯说,“这能摆脱对手的防守,我会打出精彩的一个赛季。”

  小斯首周的训练,伍德森曾来现场观看,大梦透露:“他很高兴。”话锋一转,大梦笑着说:“但如果今天再来看,他将难以置信。”(魑魅)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曝易建联收皇马合同 首选仍重返NBA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 多楼盘称外地人零限制
  •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员工拉横幅抗议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朱德孙子流氓罪被毙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娄师白遗产案开审 四点判断瓷器收藏价值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拉朱旺 小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