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大赢家!森林狼偷乐 新国际纵队起航只等卢比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10: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双子之城》网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近日表示,他也不知道里奇-卢比奥的确切复出日期,但可能比原定的明年1月要早。对于凯文-勒夫(微博)、安德烈-基里连科以及阿莱克西-施维德在伦敦奥运会的表现,他也感到自豪和满意。

  泰勒知道西班牙男篮在伦敦奥运赛场缺少了什么,他们不得不在卢比奥缺阵的情况下比赛。而森林狼也可能在没有卢比奥的情况下,开始新赛季。泰勒称,他也不确定今年3月接受了膝盖手术的卢比奥,何时能完全恢复健康。“医生说他的恢复比预期快,而预期本来是在明年1月,”在启程前往中国参加为期两周的慈善活动前,泰勒表示,“比预期快也就是12月吧。再过几周他就能开始跑步了。”

  没有卢比奥,西班牙队在决赛中以100-107负于美国队。如果卢比奥参赛,西班牙男篮是否摘金希望更大?“这我不好说,”泰勒说,“但可以肯定的是,若他参赛将很有看头,西班牙队很有竞争力,他将带来额外的活力。但我认为美国队进攻超强,如果西班牙能表现更好的话,美国队球员也会相应更好。”

  泰勒在奥运期间身在伦敦,但他没去现场看任何一场比赛,他看的都是电视转播。他表示,对于勒夫的表现感觉很好。“美国队取得最终成就,他也出了一份力,我对他感到非常地骄傲,”泰勒说,“我们很高兴他没有受伤,这永远是最重要的。”

  对于下赛季将加盟的基里连科,泰勒也很满意,他说:“他的比赛风格,和他对我们说的如出一辙,他已为重返NBA(微博)做好了准备,他很热心。”对于另一位将加盟森林狼的俄罗斯队球员施维德,泰勒则表示他想融入森林狼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如今就看布兰顿-罗伊了,他说他已准备好了。我们会观察他训练的情况,”泰勒说。

  总体来说,泰勒对现有阵容很满意。“我认为大卫-卡恩还会和其他球队继续联系,”他说,“但我感觉他已做得很好了。”那么,过去8年都错失季后赛的森林狼,会重返季后赛吗?“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我不会避开这个话题,”泰勒说,“我们已有了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还有一些符合他要求的球员们,且没有伤病。如果卢比奥能尽快回归,季后赛就将是我们的目标。”(魑魅)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曝易建联收皇马合同 首选仍重返NBA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 多楼盘称外地人零限制
  •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员工拉横幅抗议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朱德孙子流氓罪被毙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娄师白遗产案开审 四点判断瓷器收藏价值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里 卢比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