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兰多媒体:魔兽在湖人是4号人物 他名声比LBJ还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10: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洛杉矶媒体自然会对德怀特-霍华德的加盟欣喜不已,那么作为曾几何时的拥护者,奥兰多当地媒体对于此笔交易又作何反应呢?《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马克-米蒂纳日前连线《奥兰多哨兵报》知名记者布莱恩-施密茨,后者的言论不难让人们感受到如今的魔术已身陷绝境以及对霍华德的为人有了全新的认识。

  在问及霍华德是否会愿意接受队中第四号得分点的角色时,施密茨认为“魔兽”别无选择。“他必须接受这样的角色,因为他的名声已经毁于一旦,人们对他的鄙视程度甚至超过了勒布朗-詹姆斯,无论如何,他都要执行迈克-布朗和科比-布莱恩特布置的任务,那边是篮板和防守,假如霍华德将得分抛在脑后并专心做好这两方面,那么这支湖人(微博)将会非常恐怖。”施密茨说。

  这是否意味着霍华德需要完全服从球队的战术安排?“我希望他能做到,假如他够聪明的话,看看这套阵容就该明白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史蒂夫-纳什(微博)是联盟中投射能力最强的控卫,科比无疑是第四节的统治者,保罗-加索尔在进攻端显然比霍华德更出色,慈世平擅长防守、三分以及扮演属于自己的角色。”施密茨说,“湖人无法在第四节频繁将球交到霍华德的手中,毕竟他的罚球太糟糕了,他也没有太多进攻手段,充其量就是双手扣篮或勾手,但他无法离开篮下半步。”

  纳什与大个球员的挡拆配合堪称经典,难道这还不足以让霍华德在进攻端有所作为么?答案是肯定的,但依旧不适合出现在关键的第四节。“我猜想科比和纳什会在比赛初期给他喂一些球,但当进入关键阶段,那么就轮到由科比和纳什接管比赛了。”他说。

  霍华德的离开让魔术的支持者心碎不已,当地媒体的反应也是如此,“就差降半旗了,这是黑暗的一天,因为使一些人回想起了1996年失去沙奎尔-奥尼尔的痛苦记忆(投奔湖人),魔术差不多成为了湖人的球员培育基地。”施密茨说。

  作为交易回报,魔术得到了阿隆-阿弗拉罗、艾尔-哈灵顿、尼科拉-乌切维奇和未来的首轮选秀权,而在施密茨眼里,魔术绝对是这笔交易的输家。“这不是一笔明智的交易,别再自欺欺人了,最大的益处无非就是送走了几份大合同。”他说,“魔术没有通过交易得到理想的选秀权,因此他们在未来两年将不得不靠自己手中的选秀权来争取顶尖的大学球员,这也是迎来大量败仗的先兆,许多时候唯有打出更加糟糕的战绩才有希望在这个联盟中翻身,魔术需将下赛季的获胜场次控制在20到25场才有可能得到最高顺位。”

  那么为何魔术当初不要求换回安德鲁-拜纳姆呢?在施密茨看来,这也算不上一个更好的选择。“他将会选择成为自由球员,而魔术不希望再经历这种状况,此外,他们也对拜纳姆的身体状况进行了一番检查并认为他的膝盖坚持不了多久,此外正如湖人意识到的问题,拜纳姆有时会显得很不成熟,这将导致球队分心。”施密茨说。

  霍华德一直都不承认自己曾主动要求魔术管理层解雇主教练斯坦-范甘迪,那么事实的真相又是怎样的呢?“我当时看到霍华德打算悄悄溜走,所以我离开了媒体群并冲到走廊确定能够拦住他并向其求证是否曾要求解雇范甘迪,不过他否认了这一传闻并试图拿这件事开玩笑,他问我‘是不是应该冲进人群将手臂搭在范甘迪的肩上?’(意味佯装彼此的关系不错),随后他便做了那件傻事,但魔术方面并没有帮助霍华德辟谣,这让后者很是难堪,但毕竟所谓的传闻是千真万确发生的事情,霍华德多次要求球队管理层找人替代范甘迪,而此事也让霍华德和魔术的关系出现了拐点。”施密茨说。(喜欢)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曝易建联收皇马合同 首选仍重返NBA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 多楼盘称外地人零限制
  •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员工拉横幅抗议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娄师白遗产案开审 四点判断瓷器收藏价值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