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闪电搭上丰乳女星 小报:是小斯女友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07:32  新浪体育微博
霍华德在洛杉矶的新女友霍华德在洛杉矶的新女友

  新浪体育讯 德怀特-霍华德此前一直呆在洛杉矶,甚至取消出席奥兰多的训练营,他要转会到湖人是一个原因,但另一个原因却不为人所知:“魔兽”恋爱了,正跟当红R&B歌星席亚拉约会中。

  席拉拉也被称为CiCi,是近上歌坛亮起的新星,能歌善舞,加上面容姣好,乳丰臀肥,从出道起就极受欢迎。她的首张专辑就得到嘻哈教母米塞-埃利奥特、R&B天皇R-凯莉和南方饶舌第一金童卢达克里斯等超级大牌的助阵。

  霍华德乐不思蜀,自然跟席亚拉有关,这也许是他打入好莱坞的第一步。不过席亚拉私生活比较混乱,霍华德能否搞定她却不好说。因为根据小报《mediatakeout》的消息显示,在不久之前,席亚拉还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绯闻女友,转眼间就改投“魔兽”的怀抱。

  在卡梅隆-安东尼加盟尼克斯之后,他明星妻子拉拉-瓦兹奎兹就曾多次邀请好友席亚拉与其一起去麦迪逊花园现场观战,原本是为安东尼呐喊助威,但后来席亚拉却在场外认识上了小斯,于是两人走得越来越近,后来更是擦出了爱的火花。2011夏天两人不但一起约会在海滩度假,而且人们还看到过他们一起骑着摩托车在大街上招摇过市。

  不知霍华德在场上遇到斯塔德迈尔会有什么反应。不过霍华德也不用介怀,斯塔德迈尔只是CiCi的前任之一,在“小霸王”之前,CiCi还跟TI 以及“50便士”等人交往过。(吴哥)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曝易建联收皇马合同 首选仍重返NBA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 多楼盘称外地人零限制
  • 科技小米手机2代发布:四核处理器 售价1999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文物古玩鉴定的老鼠村现象 全球富人避税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兽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