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范甘迪:不记恨霍华德 搞成这样管理层责任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1: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德怀特-霍华德离开魔术之前,与主帅斯坦-范甘迪闹得很不愉快,4月份常规赛结束前的一次采访中,大范直接向记者们抱怨,“霍华德希望我下课。”赛季结束后,魔术也确实炒掉了大范。不过在霍华德转会湖人(微博)之后,大范似乎也已经翻篇了,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大范坦言,他不记恨魔兽。

  “不仅仅是我和霍华德之间的事儿,”大范说,“其实就我和霍华德而言,其实关系是非常、非常好的,当然了,这并不意味着他一直喜欢与我相处。我不想指责霍华德,他所做的其实很正常,他向管理层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我主要的不满其实是对管理层和老板,是他们让事态恶化,如果他们能更好的控制局面,事情本不该变成这样。”

  大范说事情本可以不一样,那么究竟有哪些事情,本可以做的更好呢?

  1.魔术应该给霍华德搞来更多的得力助手,而不是像希顿-特科格鲁和杰森-理查德森(微博)这样的毒药合同。据称魔术前CEO有次曾夜里喝醉酒给霍华德电话,祈求霍华德不要走... ...

  2.霍华德自己也有错,在留下与离开之间摇摆不定。3月份的时候召开发布会宣布留下,之后又摆明态度非布鲁克林篮网不去,去不了篮网后,又调转方向去了湖人。

  不管怎样,过去的都已经过去,大范对霍华德在湖人的前景,还是很看好的。

  “霍华德在湖人不存在水土不服的问题。”大范说,“在防守端,他会让队友的比赛变得容易许多,他会给像史蒂夫-纳什(微博)这样水准之下的防守者补位。湖人唯一需要担心的,是霍华德需要有人不停的督促他,因为有时比赛对他来说太容易了。”

  (贝吉塔)

分享到:
  • 新闻陕西延安客车追尾起火36人死亡(图)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李宇春个唱扮皇后上演大胆舞台剧(图)
  • 财经山东试点现房销售 呼吁逐步取消预售制
  • 科技刘强东微博这两年:走火入魔的大嘴营销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根叔作客电视访谈自曝大学遗憾没恋爱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灵肉合一的组合 测试他为啥不爱你
  • 收藏人工速成沉香没价值 峡山现巨大石刻足印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