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评最强十支湖人:魔术师5入选 新军完成超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09: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2-2013赛季,湖人(微博)的和核心阵容中将是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史蒂夫-纳什(微博)和德怀特-霍华德这几位。那么,这样的阵容在湖人队史上是个什么级别呢?在ESPN看来,湖人队史十大球队又如何呢?

  1、1986-1987

  当年的湖人,战绩是65-17。阵容中,有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詹姆斯-沃西和拜伦-斯科特这几位好手。季后赛,他们带着11-1的战绩进入总决赛,然后4-2轻取凯尔特人。

  2、1971-1972

  当年战绩是绝佳的69-13,后来公牛72-10打破的也正是湖人这一年的伟业。当年的阵容中依然有个传奇中锋威尔特-张伯伦,此外还有盖尔-古德里奇、杰里-韦斯特以及后来的传奇教头帕特-莱利。总决赛中,轻松4-1搞定尼克斯。

  3、1985-1986

  当年战绩62-20,阵容中包括时年38岁的贾巴尔、沃西、魔术师和斯科特等等。现在的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当年在球队中担任替补。季后赛中,在西部决赛时碰到哈基姆-奥拉朱旺领军的火箭,湖人无奈1-4告负。

  4、1999-2000

67-15,湖人是当季战绩王。阵容中,无敌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坐镇内线,科比-布莱恩特和格伦-莱斯外线游弋,再配以里克-福克斯和罗恩-哈勃等人,湖人的阵容强度和深度都不错。季后赛中,4-2搞定步行者拿到总冠军。

  5、1984-1985

  当年战绩62-20,阵容中有贾巴尔、魔术师、沃西、斯科特和鲍勃-麦卡杜等人。季后赛中11-2晋级总决赛,然后4-2搞定老冤家凯尔特人。

  6、1979-1980

  当年战绩60-22,阵容中主要是贾巴尔、贾马尔-威尔克斯、魔术师和诺姆-尼克森。季后赛前两轮轻松淘汰太阳和超音速,总决赛碰到76人,4-2获胜。

  7、2000-2001

  当季战绩56-26,阵容中包括奥尼尔、科比、费舍尔和福克斯。这一年的湖人统治力太强,从季后赛开始,他们就没输过球。一直到总决赛第一场,阿伦-艾弗森拼了老命抢到一场胜利,但也就这一场而已。

  8、1990-1991

  当年战绩58-24,阵容中包括沃西、魔术师、斯科特、萨姆-帕金斯以及弗拉德-迪瓦茨。这一套阵容,帮助湖人在季后赛统治了西部。但遗憾的是,总决赛对手是迈克尔-乔丹领军的公牛。

  9、2001-2002

  当年战绩58-24,阵容包括奥尼尔、科比、德里克-费舍尔以及超级大心脏罗伯特-霍利。季后赛中,国王在西部决赛中给他们带来了极大压力。反而是总决赛中的篮网,要好解决的多,轻松4-0。

  10、2008-2009

  当年战绩65-17,阵容中有科比、加索尔、拜纳姆、奥多姆、费舍尔和特雷沃-阿里扎(微博)。同样,季后赛最头疼的对手是西部第二轮的火箭,鏖战七场才过关。总决赛中碰到霍华德领军的魔术,4-1湖人轻松获胜。

  (XWT185)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谷歌开始整合摩托罗拉 恐成诺基亚第二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隆胸变艺术引争议 房地产商数十亿修故居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