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得魔兽湖人主帅跳起抱经理 这场豪赌湖人必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09: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微博)与魔术的交易已经完成几天,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现在谈起时仍觉得很“崩溃”。最终总算如愿以偿,湖人从老板到管理层都很兴奋,认为这是很有把握的豪赌。不用放走保罗-加索尔,是他们最大的惊喜。

  在库普切克与魔术、掘金和76人三方最后完成谈判后,他第一时间去找主帅迈克-布朗。

  “完成交易了,”库普切克说。

  “得到谁?”布朗问。

  “德怀特-霍华德,”库普切克答。

  “走了谁?”布朗问。

  “安德鲁(拜纳姆),”库普切克答道。

  “就这么多了吗?”布朗再问。

  “就这么多,”库普切克说,实际上交易还包括约什-麦克罗伯茨(微博)和克里斯蒂安-埃恩加和选秀权到魔术,得到厄尔-克拉克和克里斯-杜洪(微博)

  “没有保罗?”布朗追问,他指的自然是保罗-加索尔。因为此前的消息曾说加索尔也是交易的一部分。

  “没有保罗,”库普切克肯定地回答。

  布朗一下子从椅子上弹了起来,紧紧地抱住了库普切克。他说起这故事时,记者们都笑了起来。

  此事至少说明两点:无数湖人球迷也会跟布朗一样希望拥抱库普切克,因为他们得到了巨星级球员。另一点是就算是湖人死忠也怀疑湖人能否在不失去太多的情况下完成交易。

  湖人最终做到了。他们还得到了史蒂夫-纳什(微博)、签下安托万-贾米森和乔丹-希尔(微博),刚刚又签了乔迪-米克斯,再加上队中还有科比-布莱恩特、加索尔和慈世平。

  库普切克提醒记者们,湖人已经习惯了做这种大交易,从1979年杰里-巴斯买入湖人时起。

  湖人早就开始调整薪金空间,放走了拉玛尔-奥多姆和德克-费舍尔。库普切克认为这对湖人很有帮助,费舍尔的离开使他们发现了希尔,奥多姆带来890万美元的特例,最后用在了纳什身上。

  加上霍华德的1930万美元,湖人下赛季要付9900万美元左右,但巴斯家族并不吝啬。“巴斯博士是个非常好强的人,他的家族都是如此,”库普切克说,“当决定数百万美元或者上千万美元换冠军旗帜时,他总是毫不犹豫地选择旗帜。”

  得到霍华德,湖人实力显然大增,但也有风险,毕竟拜纳姆上赛季表现极佳,而且霍华德并没有承诺与湖人续约。如果与湖人续约,霍华德能签5年1.179亿美元,而与其它队最多只能4年8760万。如果湖人还未能夺冠的话,霍华德很可能选择小牛或者篮网。

  “我们在新的劳资体系下运作,很多事情都会有变化,”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说,“这使一切变得更困难。我是个不喜欢变化的人,喜欢一成不变。不过这样的交易使事情更有趣。”

  这也符合湖人以赢球为主的思想。完成交易后,库普切克非常兴奋,甚至推迟了与家人的度假计划。

  “这支球队不会怕风险或者赌博,”库普切克说,“在洛杉矶,我们抗风险能力比其它城市强。我们是个伟大的城市,名声在外,有优良的传统。很幸运,老板们不怕掷下色子。”(吴哥)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谷歌开始整合摩托罗拉 恐成诺基亚第二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你会补钙吗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隆胸变艺术引争议 房地产商数十亿修故居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