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利打算给詹皇放假六周 称魔兽增强湖人综合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06: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据《南弗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顺利帮助梦十夺得金牌并健康地返回美国让迈阿密热火(微博)主席帕特-莱利以及老板米奇-阿里森欣慰不已,他们也希望这位当家球星能够抓紧时间好好休息以备即将到来的季前训练营。

  “我认为自己和米奇看着他远离伤病并夺取金牌时终于松了一口气。”莱利说,“这有点像是彻底翻身的感觉,去年的他或许还做不到这一点(未能夺冠),但他今年绝对取得了一个完美的壮举(总冠军头衔和奥运金牌双丰收),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我们也都很爱他。”

  “小皇帝”詹姆斯在上赛季结束后便马不停蹄地参加了国家队的集训并出征伦敦奥运,相比他的两位搭档德维恩-韦德(微博)和克里斯-波什(均在养伤),詹姆斯的这个夏天实在太忙碌了。“我们只希望他赶紧回家好好休息。”莱利说,“通过6周的短暂调整,他又将重返训练营。”热火的季前训练营将在9月份的最后一周拉开序幕。

  和过去几个赛季所不同的是,热火或许不再是新赛季开打后的焦点,今夏获得了史蒂夫-纳什(微博)和德怀特-霍华德的洛杉矶湖人(微博)势必将引起所有人的关注,而莱利也发表了对于最近这笔重磅交易的看法,他暗示湖人的决定非常明智。“霍华德相比拜纳姆更具运动天赋。”他说,“他们的到来绝对增强了湖人的实力。”

  不过在谈及湖人与热火在2013年总决赛对决的可能性时,莱利则显得十分低调并轻描淡写地说:“对于任何一支身处西部的球队而言,要想闯入总决赛绝非易事,当然,东部的球队也是如此。”

  和湖人一样,热火在今年夏天也得到了多位强援的支持,他们先后签下了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这两位球员都很适合我们。”莱利说,“打造一套王牌阵容是需要花时间和精力的,并非像变个魔术那样简单。”

  在采访的尾声,莱利还提到了对于现任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看法,后者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开始前都遭到过质疑。“我或许会比他走得更早。”莱利说,“真希望看到斯波尔斯特拉能像波波维奇那样将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都献给一支球队,要做到这点非常难,总之他是热火的一部分,他也是在这里成长起来。”

  (喜欢)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阿里集团任命王坚为CTO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