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立足湖人需放弃出手权? 名帅:他是第四进攻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9:1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戴高乐报道  霍华德正式加盟湖人,而他新赛季在球场上的战术地位也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日前,曾担任过火箭主教练的杰夫·范甘迪就这一问题发表了他的看法,在他看来,霍华德应更多承担防守任务,而进攻中他不过就是“第四点”。

  “这几个人组合在一起效果很好,”范甘迪说,“但前提是霍华德要保持健康,同时他也要心甘情愿并乐于成为球队中的第四进攻点。他们的首发阵容已经非常华丽了,而接下来还要看他们的板凳球员表现如何,能否给首发以足够的支援。”

  尽管认为霍华德只是湖人的进攻“第四点”,但这并不意味着范甘迪就否定了“魔兽”的进攻能力。“德怀特·霍华德是最会打挡拆的大个子,他朝篮筐移动的打法非常犀利,”范甘迪说,“另外,他也可以给队友提供最好的掩护。”

  正如范甘迪所说,霍华德的移动能力让他在进攻中可以给队友提供更多的帮助,但他的单兵作战能力却要薄弱不少。“他在低位的进攻技巧还比较初级,”范甘迪说,“他的失误率很高,另外罚球也很差,他现在必须要把更多的东西让出来。”

  寥寥数语,就将霍华德的优点和缺点深刻地剖析出来,而这些在进攻中的隐患也是湖人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承担更多防守任务,进攻中当好配角,这就是范甘迪给霍华德以及湖人支出的妙招。“这是他最适合的角色,”范甘迪最后总结说,“如果他愿意这么做的话,我想不到什么理由会阻碍他们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分享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