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继续沉默应对霍华德交易 保罗:早知这会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3: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洛杉矶时报》的比尔-普拉斯奇克报道,跟随美国男篮征战伦敦奥运会,NBA(微博)各位球星们也没法对NBA发生的一切无动于衷。对于德怀特-霍华德转投洛杉矶湖人(微博),勒布朗-詹姆斯继续保持沉默,克里斯-保罗(微博)有话要说,科比-布莱恩特则澄清了和魔兽的误会,表达了对主帅迈克-布朗的力挺。

  湖人交易中谁是赢家,谁是输家,为此,笔者特意在阳光明媚的周六下午,走访了美国男篮在东伦敦大学的训练营。

  走进训练馆,迎头碰上詹姆斯。当问及他对于湖人得到霍华德感觉如何时,他却只吐露了一个字:“没。”但对于这桩NBA史上最大规模之一的交易,你总有些想法吧,毕竟这直接威胁到了热火(微博)的卫冕希望。但詹姆斯还是那句话:“不,我没想法。”

  离开詹姆斯往前走几步,笔者又在训练台旁碰到了另一位球星,他所在球队可能也会抵触这笔交易。“嘿,我们还是得和他们过招,”保罗说,“我很早就觉得这肯定会发生的;这只是时间早晚问题……这对我不是新闻了。”

  “对于洛杉矶来说,这很了不起。得到史蒂夫-纳什(微博)很了不起;德怀特的到来让这出戏场面更大,更精彩,”保罗接着说,“但就像我所说的,这听起来不错,但你还是得和他们过招……我们实力也增强了,我对比赛有点儿迫不及待了。”

  临近保罗的一张折叠椅上,坐着的正是科比。他表示:“所有球员都能很好地搭配,从史蒂夫到我,从保罗(-加索尔)到德怀特,这一切发生的过程很奇妙,但我们如今已是这样了。”

  曾有传言称,他和霍华德在去年冬天通了电话,但双方交谈并不顺畅,还一度导致霍华德拒绝湖人。笔者就此询问科比,他表示:“我对他说的是,这里有很多天才球员,不像奥兰多他只是单人秀。这里有我,有加索尔,我们双方都需要退让一小步。”那么这番话是否刺激到霍华德了呢?科比笑着说:“我不这样认为,他现在还是来了,不是吗?”

  坐拥如此豪华阵容,湖人主帅迈克-布朗能驾驭得了吗?科比表示:“我会帮助他的……他还是位年轻教练,而我已经历了许多。他乐于学习,并不像有些人整天只会说,‘我有我的方式。’他有摆平一切的渴望,这是关键。”

  (魑魅)

分享到:
  • 新闻军方参与搜捕在多地抢劫杀人嫌犯周克华
  • 体育奥运-邹市明拳击49公斤级成功卫冕摘38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韩国人不喜欢的国家 老外救跌倒老人羞谁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绝望主妇早秋潮搭 karl大帝的时尚宠猫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杜康对茅台10大质疑 梦露生前最后写真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