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普切克:球队有机会续约魔兽 从没想过送走大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9: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在经历了各种传言之后,德怀特-霍华德终于离开了魔术,他的新东家,是有悠久中锋传统的湖人(微博)。据ESPN消息,这笔交易,在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看来到底如何呢?

  霍华德加盟,首先引起的一个问题就是湖人的薪金空间。对此,库普切克是什么看法呢?“必须的,我的确会担心,你只要对新的劳资协议有所了解,就会知道类似的担心是必不可免的。但是,巴斯博士是个很有竞争意识的老板,他的家族也是。在总冠军旗帜和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美金的奢侈税之间做选择的时候,巴斯博士丝毫没有犹豫,他选择了前者。”库普切克说。

  霍华德加盟,第二个问题就是他会不会只是过客,明年他会愿意续约吗?对这个问题,库普切克看的很开,“实际上,我们做出这个决定和你看到的那些新闻并没有什么联系。我们的想法是,无论别人怎么说,先把他交易过来。只要他愿意来,那我们就会有机会。”

  实际上,霍华德来湖人的过程,库普切克本人也是有点惊讶的。“我感觉魔术是在向整个联盟兜售德怀特,当然这就是生意。我本来就不认为会和魔术交易了,但是周三,转机出现了。我之前是以为魔术不会放他走的,在我续约了乔丹-希尔(微博)并且弄来了安托万-贾米森之后,我以为休赛期的补强就这么结束了。”库普切克说。

  在交易出炉之后,外界很是震惊保罗-加索尔居然还留在湖人。对此,库普切克郑重澄清说,“他从来就不在我们的交易计划中,这个夏天我们压根没打算用他去做交易。”留下加索尔,对湖人的意义有多大呢?“我们真的从来就没想过要把这两人都送走,他们是不同位置的球员。能留下保罗,同时还能弄来德怀特,我只能说我和巴斯博士都欣喜若狂,迈克-布朗也是。”库普切克没有具体分析,只是强调了自己的感受。

  霍华德来了,史蒂夫-纳什(微博)也来了,现在的湖人先发五虎是不是最强的呢?“这是一套完美的先发阵容,我希望他们要都是22岁就好了,那我会感觉好很多。不过现在,我依然感觉非常棒。”库普切克说。

  (XWT185)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邹市明拳击49公斤级成功卫冕摘38金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韩国人不喜欢的国家 老外救跌倒老人羞谁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凯特最佳着装LOOK 明星老少撞衫大PK
  • 尚品怦然心动的天堂岛屿 七夕与香槟艳遇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值600万 一角纸币暴涨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