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瓜称东西平衡被魔兽打破 雷霆双雄不屑湖人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7: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德怀特-霍华德加盟洛杉矶湖人(微博)引来了全联盟的热议,这其中也包括了当前正在伦敦出征男篮奥运会项目的梦十成员。据《今日美国》报道,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以及凯文-杜兰特(微博)等球员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都对湖人获得“魔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此前科比已经表示出了对霍华德加盟的狂喜,那么其他梦十成员又是作何反应呢?“这是一笔大交易,湖人得到了霍华德让新赛季变得更具看点,这也绝对让他们在西部乃至全联盟都更具竞争力。”效力于纽约尼克斯的前锋安东尼说。

  梦十的球员即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迎来金牌的争夺战,对手将是西班牙男篮,但他们不介意回答一些关于“魔兽”的问题,事实上,他们对此事还挺感兴趣。“现在的关键便是如何将这些球员撮合在一起,然后再看能有怎样的作为,站在对手的角度上,我觉得霍华德的加盟立刻让湖人重返巅峰,而西区的整体实力也随之上升。”

  作为上赛季季后赛淘汰湖人的球队,人们想当然地认为俄克拉荷马雷霆的球员们会很敏感,但他们在接受采访时的反应恰恰相反。

  “其实没有太多改变。”雷霆后卫詹姆斯-哈登说,“我为这笔交易感到震惊么?不,市场大着呢,湖人在招募优秀球员方面一直做得不错,所以我们也习以为常了。”

  那么雷霆仍然是西部诸强眼中最渴望击败的球队么?“当然”哈登斩钉截铁地说。

  队友凯文-杜兰特也被问到了相同的问题,“赛季开始后走着瞧吧。”他说,“但我们仍然对自己充满信心,大伙都不会让这笔交易使自己认为雷霆不再是西部最优秀的球队之一,我们必须要从赛季的第一天开始便高度专注于比赛。”

  (喜欢)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邹市明拳击49公斤级成功卫冕摘38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韩国人不喜欢的国家 老外救跌倒老人羞谁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凯特最佳着装LOOK 明星老少撞衫大PK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值600万 一角纸币暴涨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