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来了?加索尔没走?科比high了! 冷对小鲨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2: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将用安德鲁-拜纳姆换来德怀特-霍华德的新闻一经传出便引来了轩然大波,而远在伦敦征战奥运会的科比-布莱恩特也在第一时间得知此事。据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爆料,“小飞侠”在接受采访时似乎对拜纳姆的离开没有表现出丝毫的遗憾,霍华德落户洛杉矶倒是让他欣喜不已。

  作为队中的当家球星,科比一直以来都以老大哥的姿态关照着隔三差五会出现“大脑短路”的拜纳姆,外界都会想当然地认为湖人送走拜纳姆会让科比倍感失落,毕竟两人平日中的关系不错。但他在对这笔交易的回应中只是表现出了对霍华德的欢迎,或许他早已觉得拜纳姆“无药可救”。

  相比之下,科比貌似更加在乎保罗-加索尔的去留,之前曾有传闻称他将被作为交易筹码加盟魔术,而科比则立即公开表态力挺加索尔留在湖人,但就最新得到的消息称,湖人最终没有将加索尔送走。

  斯特恩有幸在第一时间采访到了科比,后者为湖人能够在保留加索尔的前提下得到如此重量级的球星表现出了狂喜。

  科比的反应足以说明霍华德在他的心目中要比拜纳姆更加强大,湖人新赛季的这套全新阵容也势必会令他底气十足。也有传闻称科比早就得知交易迫近,因此他在昨天被问及对勒布朗-詹姆斯的奥运单场三双表现的看法时或多或少地表现出了一点挑衅的味道,毕竟得到了“魔兽”的湖人足以傲视群雄。

  (喜欢)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谷歌超级新福利: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薪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维生素该补充吗 这样吃解馋还减肥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测试坏男人教会你啥 12星座男的雷区
  • 收藏2008奥运钞涨近千倍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