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补强援森林狼仍不死心 欲用前榜眼换骑士演技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0: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据ESPN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今夏补强动作不小,而他们的野心还不止于此。正跟随巴西男篮征战伦敦奥运会的克利夫兰骑士内线安德森-瓦莱乔,可能成为他们的下一个目标。而德里克-威廉姆斯和卢克-里德诺可能离队。

  ESPN1000的达伦-沃尔夫森认为,森林狼总裁大卫-卡恩正在积极兜售威廉姆斯和里德诺。尽管他承认并未得到任何内幕消息,但据他推测,森林狼可能将目标定在从骑士引进瓦莱乔上。

  他若到来,森林狼内线将再添一员悍将,他将在篮板和防守上做出巨大贡献,而骑士则有机会将去年的榜眼秀(威廉姆斯)和一位老将控卫(里德诺)收入帐下。尽管这笔交易目前也只是设想,我们不能全部采信,但这也充分展示了森林狼对威廉姆斯的不满,作为榜眼秀,他菜鸟赛季仅交出41.2%的命中率,并始终未能坐稳首发位置。

  现年31岁的里德诺,已在联盟征战9年,上赛季他出战53场,场均得到12.1分4.8次助攻,场均得分攀上生涯新高。他4年1600万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可谓是物美价廉。而骑士方面,虽然一号位上有状元秀凯里-欧文坐镇,但替补方面,丹尼尔-吉布森和杰里米-帕戈的合同均在2013年到期,吉布森下赛季合同只有249万受保障。虽然唐纳德-斯隆合同到2014年到期,但下赛季却是无保障。若里德诺加盟,骑士一号位实力将得到增强,他也可以对欧文起到传帮带的作用。

  森林狼今夏引援力度不小,通过交易换来了切斯-巴丁格(微博)和丹特-康宁汉姆,又相继引进了布兰顿-罗伊、俄罗斯男篮双雄安德烈-基里连科和阿莱克西-施维德,并签下了前绿衫军球员格雷格-斯蒂斯马,再加上将伤愈复出的里奇-卢比奥,将成为西部季后赛名额的有力争夺者。

  (魑魅)

分享到: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林丹2-1李宗伟卫冕 博尔特百米卫冕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西安拟推汽车限购措施 或成全国趋势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名校地域歧视致不同省份录取率相差惊人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经期如何运动 超八成儿童家具甲醛超标
  • 女性最阔绰出手 中国人狂扫奢侈品震惊英伦
  • 尚品奥运冠军饮食秘诀 男星示范薄西服穿法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京剧脸谱币冲高回落 熊猫币一夜涨400元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瓦莱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