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豪言:我还没完蛋呢 拿到第六冠就去欧洲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9: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通常来说,NBA(微博)球员想去欧洲打球,往往要面临语言和生活环境上的挑战。但在《雅虎体育》看来,这些,对小时候在意大利生活过,会说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的科比-布莱恩特来说完全不是问题。

  这位手握五枚总冠军戒指的超级球星,也许没准日后就会在欧洲打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科比坦言说,“我要是去欧洲打球,不会太困难的,我是在这长大的。”只不过,目前,科比的计划还是先执行完和湖人(微博)的合同。届时,他才会仔细考虑去欧洲这件事。

  去欧洲,对科比来说并非坏事。他和意大利之间联系紧密,他在欧洲球迷间依然有号召力。无论是个人还是商业角度,这对他都不是难事。“你得仔细考虑市场大小以及篮球水平的高低,”科比说,“我知道土耳其现在的竞技水准就相当不错,他们可能有欧洲最好的联赛,西班牙同样不错。而意大利,在我心中有独特的位置,我在那长大的,不过意大利联赛水准略有下滑。在我童年时代,意大利联赛才是欧洲最棒的。”

  实际上,去年休赛期,科比就考虑过海外打球。期间,他接到过来自中国的合同报价,金额则是200万美金一个月。后来,科比又和博洛尼亚有过接触。最终,停摆结束,科比还是留在了美国。不过,从科比在欧洲参加的商业活动来看。尽管,勒布朗-詹姆斯抢走了他的风头,但说到NBA的全球标杆性球星,还非得是科比莫属。前些日子,科比表示自己三年后将加盟巴塞罗那,就让很多欧洲球迷激动不已。

  当然,在欧洲打球只是一个长远的计划。眼下,他可是意大利球队奥林匹亚米兰队的股东之一。这一点,倒是和迈克尔-乔丹有些相似。不过,“我会自己做决定,把这个当做真正的事业处理。如果我决定买球队,就不会做撒手掌柜。如果我要投资,我一定会亲力亲为,我要知道每一个细节,还要确保球队发展良好。”科比说。

  不过,话说回来,眼下科比的精力主要还是放在卫冕奥运金牌上。然后,还有个人第六冠这个伟大目标在等着他。“我还没完蛋呢。”科比笑着提醒记者说。等这一切都结束了,或许,欧洲赛场上,就将出现他的身影。

  (XWT185)

分享到: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林丹2-1李宗伟卫冕 博尔特百米卫冕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西安拟推汽车限购措施 或成全国趋势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名校开设选修课 “三国杀”风靡美校园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烫伤后如何紧急护理 未婚也会患妇科病
  • 女性奥运皆穿“米字旗” 米兰达-可儿秀曲线
  • 尚品约会腕表的秘密 盛夏享受欧洲“空城计”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京剧脸谱币冲高回落 熊猫币一夜涨400元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